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2 01:47:21| 人氣3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限】黑暗的歡愉國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無理的掏出褲襠裡的傢伙

右手套弄著肥大的龜頭

嘴角的笑容,明白的顯示著:妳知道要怎麼做吧!

--

『車內空間非常的寬敞...』

我介紹著這台×牌95年新款車,一字不差的背出它的特點

折騰應付了許久,客戶要求試車

一般來說,這也就是要上勾的徵兆

怎能不再殷勤一些..

--

看來他很清楚遊戲規則

密閉的空間

我緩緩趴下身,將他露出的傢伙吸入口中

舌頭在上頭打轉

男人重重壓下我的頭

龜頭深深的探了進我的喉嚨

(不悅)

困難的嚥著口水

仍提供著舌頭來回打轉的服務

當他終於慢慢放開壓住的手

我慢慢的吐出嘴裡的傢伙

但故意忘了收起牙齒

男人重重的抽了口氣

我一臉無辜的對他眨了眨眼

「明天,我再來試試這車的空間,是否像妳說的....一樣寬敞」

他付下購車的訂金

留下這句話..


台長: 冰山冷豔
人氣(3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分級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限】慾室.前言
此分類上一篇:【限】遇見四個賴床的女人(四)之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