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8:56:21| 人氣2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限】遇見四個賴床的女人(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過頭,索性放自己一天假

直到被郵差先生打擾

「×××,掛號信....×××,掛號信...」

原本,想不理他,讓他叫幾聲,他當沒人回應,自然,會離開

誰知,叫了數十聲,好像,他知道我在家一樣

我只好隨便套一件外褲,亂著頭髮,下樓

一開門,見隔壁鄰居小弟,站在我家門口,跟郵差說話

我湊到他們面前,突然嚇到,郵差退後了一步,鄰居小弟則瞪大眼看著我

「他說妳早上都不在家,如果東西不很重要,不然,他幫你代收」郵差兇巴巴的說

『你們怎麼知道這東西重不重要?』我不客氣的瞪了郵差一眼

「誰叫妳不來收信...人家好意...」郵差繼續說著,我沒理他,看了一眼鄰居小弟

他頭低低,說了句:「對不起!」一轉身溜回家

郵差繼續唸唸唸,我拿回我的印章及一封紅單後,回屋裡

第二天,正要出門時,看到鄰居小弟背著書包,也正要出門

『哈囉!去上課?』

「嗯!」他向我點了點頭

『昨天,怎麼沒去?』

「考試!」他好像怕我吃了他似的,小跑步的離開

『喂!』他嚇到,停住

『去哪?我送你...』

「不用了...」起跑動作.....

『喂!』愣住,轉頭看我

『我堅持,上車...』

我知道這樣很惡霸,但,我也想發揮鄰居大姐姐的愛心,送他一程

而且,我想為昨天的事情,跟他道謝..

我又開始恢復忙碌的上班生活

直到,我收到一份黃色牛皮紙帶裝的彩色照片...

5×7的尺寸,一共7張

有我自慰的照片以及和前任男人打炮的性愛鏡頭

沒多久,我便接到一個低沈男子的電話

「我把妳照的美嗎?」

『你誰?無聊、變態,我告訴你,再騷擾我,我會去報警..』

「妳不怕我把照片流到外面?」

『怕什麼?最多就說我被移花接木..』

「如果,我把它們散發給妳的鄰居呢?」

『就跟你說我會去報警.....』他不等我說完,把電話掛了

隔了幾天,沒再接到電話

當然,我也不可能拿著我的自慰照到警局說:「我被騷擾...」

可是,最近每次出門時,見鄰居的眼神怪怪的

我不得不懷疑起...然後,開始疑神疑鬼

再次接到這個變態男的電話

低沈的嗓音從電話那頭傳來

『變態!我警告你,我已經報警了,你趕快把底片還我,不然,等警察找到你,你就完了...』

「三個條件...」

『還跟我商量,就說...』他又將電話掛掉

馬的,吊老娘胃口

隔天,他再次打電話來

「考慮清楚了嗎?」

『條件?』

「我要妳明天不准穿內衣,不准貼胸貼,然後到5號公園跑三圈」

『就這樣?』馬的!真是變態

他又掛掉電話,不回應我的問題

隔天,我穿了件超大的T恤,照著變態男的要求,完成跑公園三圈

回到家,便接到他的電話

「妳很聰明...」

『我做到了,底片..下一個條件..』裝傻,不想跟他多說

「底片在信箱裡,下一個條件,我要妳穿著今天的裝扮,凌晨一點,到5號公園自慰」

『喂...你真的是,他...』他又掛我電話

我仍照著住的要求,前往公園

但,我只瞪大眼,搜尋任何可疑人物

突然,見鄰居小弟在一棵樹後鬼鬼祟祟

『喂!是你嗎?你是那個變態男嗎?』

鄰居小弟沒多說話,轉身要跑

『喂!別跑,不然我大叫喔..』

我走到他面前,怒視著他

『年紀輕輕不學好,你...』

「不是我...是..是他要我...」他脹紅著臉,結巴著

『要你幹嘛?是誰?快說..』虧我還發揮大姐姐的愛心送你去上課,竟然恩將仇報

「我收到一張照片,上面說這裡有好戲...」他將褲子裡的照片遞給我

那是我正在撫摸乳房時的照片,照片後有一行字「凌晨一點,公園有好戲」

「唷!原來...好戲是說這個...」這時,周圍來了三個男人

『什麼好戲..無聊,我們走』我見苗頭不對,拉著鄰居小弟離開

「小姐,小男生有什麼好玩,要玩,跟我們大哥哥玩吧...」三個人堵住我們

我硬將鄰居小弟推了出去,低聲要他趕快去叫警察

然後,我假裝往後跑

那三個人抓住我,把我拉到樹叢裡

『快放手,警察等會就到了...』

三個人連聲罵了幾句髒話,離開

虛驚一場

我不知道後來警察是否有來,也不知道到底那個神秘的變態男是誰

我連夜搬離

在飯店裡整整住了一個月

台長: 冰山冷豔
人氣(2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分級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限】遇見四個賴床的女人(三)
此分類上一篇:【限】遇見四個賴床的女人(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