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2:49:23| 人氣4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輔】妻子、情人和她們的男人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了一個很沈的覺
睜眼,卻見外頭還是漆黑一片

看了時間,以為,睡了很久
其實,才睡了四個多小時

三點一刻,我該打通電話回去嗎
我不敢起身,也不敢挪動身體

怕,吵醒淺眠的她

疼惜的看著她
熟睡的樣子,像個孩子般....

自從結婚後,我一直期望能有個小孩
但,她不希望這麼快生
我也同意,願意讓她先調適好,再來計劃
可,我總是等不到

遇見她,是在一次會議結束後回家的路上

她邊走邊哭,像個走失的小孩

我跟在她後頭,走過整條敦化北路
也許是她哭累了,走累了,她蹲在行道樹下
我站在她身旁,她抬頭露出一臉驚恐

我卻從她的表情中看到,「帶我回家」..

我從來不認為與她的開始到後來的關係有錯

我是已有了個家庭,但是,我對這個家盡了該有的責任

在家時,我完整的屬於妻子
甚至,有了女孩後,感覺,一切,都圓滿了..

女孩從一開始便知道我的身份
她不在意,甚至,喜歡我們彼此這樣的關係

寵愛她、溺愛她,把她當成自己的孩子

可是,卻在某個夜裡
抵擋不住原始的誘惑,品嚐了女孩的身體

女孩變為女人
女人變為情人..





台長: 冰山冷豔
人氣(4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分級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限】遇見四個賴床的女人(一)
此分類上一篇:【輔】天亮前,叫我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