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3 00:48:07| 人氣4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情侶看心酸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的白色情人節 七夕情人節 聖誕節

這些節日對我來說 不是什麼大不了的節日

因為沒人跟我過

走在滿街都是情侶的陸上 心裡也不好受 根本就是看心酸的


我從來 沒在我報台打過"關於愛情"的事

因為我想 我從來沒認真的談過戀愛

我沒有一個我深愛的人 也沒有一個深愛我的人

這些 愛 我似乎享受不到

但現在也不願去盲目的奢求

我相信緣分 總有註定那一天 我的你 會出現的

就算是在幾年後 那也會是值得的


看到別人的戀愛 不想說是羨慕 還不如說事排斥

我沒有看到哪一對情侶 是真的很美好

或許愛情本來就是這樣 經過著轟轟烈烈的愛情 結局就一定美好

我想那市兩人必經走的路 畢竟 戀愛中的兩人 都事在慢慢探索著

一定有共通的生存方法 才能在一起長長久久


我不相信我不能談戀愛 只是沒對象

我相信現在單身的人都是這樣

不是不到 只是時候未到

下一個會更好

如果能心存這些好的念頭 那麼必定有繼續走下去的希望



[不知為何打這篇 (笑) ]

就算現在沒有我深愛的愛人 但我有深愛的朋友 那就足夠了

PIC:超做作= ="

06.02.03 00:47

台長: Miyavi***小雅
人氣(4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