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01:13:45|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雅人和大唯的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今天是01.31 [02.01啦]笑*

不想承認今天是02.01的日子 因為我們的相識兩周年是01.31

去年因為某些原因 就沒有出來過紀念日

但是今年絕對 不可以再錯過了:)

[似乎我也只記得我跟他認識是01.31 其他人我都不知道= ="]

因為體諒大唯去雲林 連夜趕車回來(?)所以我們相約2點半

讓他睡飽寶 睡到昏(?)

結果還是我遲到了 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越近反而越會遲到 (笑)

今天未了應景 我穿了大紅色洋裝

被唯說是 一個大紅包袋走在陸上= ="

天ㄚ 很像紅包嗎?我到覺得像鞭炮 哈哈哈哈 [沖天炮?]

到了西門 先去吃東西 不過路人真是犯賤 一直笑我

敢笑我 我也不怕在你面前罵你 去死 你們這些不懂日本的傢伙

一點尊重別人的道理都不懂 虧你還比我大 真是白活了

以上試題外話 哈哈哈 可以不用看 不過你已經看了 嘿

後來逛一逛 也還真是難逛 我們發現 西門町 真是無聊的地方

其實從以前就發現了= = 但為什麼還是這麼愛來?我也搞不懂(笑) 熱情滿滿阿!哈

今天很巧遇阿慧 他說是看到我這大紅色洋裝 注意到我

天ㄚ 真的是這麼顯眼嗎!?!?!?

晚上 去了古拉爵吃飯

裡面很棒耶 我覺得 連服務檯小姐 都那麼可愛

難怪這家店會客滿 [我想這應該不是主要原因?]

東西多 又蠻公價的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我喜歡這裡:)

我們吃了pizza 還真的是吃不下

我切的形狀也未免太奇怪?!怎嚜有pizza是梯形的!?哈哈 我覺得很妙

真的是有夠難切的pizza

不過我們倒是一直拍照 小唯的手機兼相機 也未免太好了吧!

畫質超棒 根本就是相機 連我的都輸他 我的是老古董 哈哈哈?

後來回去西門 經過[晶華酒店]

真的是充滿回憶的一個地方

不免也大肆拍照 不過計程車老伯也太機車 還叭我們

不知道他用意何在 他是很無聊嗎 = =?

一堆照片都在小唯那!期待他手機的照片傳上來 畫質真棒(笑)

後來又回去西門 為的是拍貼 因為還很早

結果卻巧遇小米 真是太正 親切感十足阿!哈哈

我會在約你出去吃飯:D 請留下一天給我吧!!

今天的行程滿滿 腳也差不多要軟了

真的是美好一天 就只差在 為什麼我那個要來 SHIT,,,痛死


插曲"
今天去了LULU的龐克店 本來是因為無聊而去找他 順便想拿回我的戒指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 所以沒修好 結果他就送我另一枝戒指
我原本以為他只是要借我到修好另一枝戒指 結果他卻說要送我!?!?
我超開心的!但是怎嚜可以表現出來(?) 哈哈
後來跟他說不用了 下次環你
他卻超好的跟我說 這是新年禮物 如果你不喜歡的話 就不用收下了
我當然是喜歡阿!超好看的阿! 為了他這句話 我就收下了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唷!LULU :)
你是我愛的店員其中ㄓㄧ 可愛的傢伙(笑) 新年快樂阿!!去日本開心:)



PIC:這些都我吃的 厲害吧 哈哈哈 其實依人點兩盤PIZZA(?)
小唯也吃了兩盤喔 哈哈哈哈
照片近期內上傳:)


[注目] 06.02.02[更新]
http://www.wretch.cc/album/kiss10206

NEW[1月.2月]あけましておめてどう
NEW[變顏]自分の写真でぇ~~~す



06.02.02 01:07

台長: Miyavi***小雅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