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16:04:3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說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否我還不夠體貼 .. ?

是否我還不夠溫柔 .. ?

是否我沒替你找想 .. ?

是否我沒給你自由 .. ?

如果是 ,, 從現在開始 .. 我都會給你 ...

如果 ,, 我對你不好 ..

如果 ,, 我對你生氣 ..

如果 ,, 我對你冷漠 ..

如果是 ,, 你要跟我說 ,, 我會想辦法改 ...

我跟他的回憶 ,, 就只是回憶而已 !!

我們 ,, 也可以 .. 恩愛 、 手牽手 、 一起出去玩 .. 等等

我們也可以創造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 .. 只要你願意 ^^

有事 ,, 要一起分擔 .. 別一個人發悶 ...

如果 ,, 我會害怕我們在一起的壓力 ..

當初就不會說 ” 我愛妳 ” 嚕 ^^

笨蕩 ˊˋ

台長: ⓜⓘⓨ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私 の 私 事 ㊣ |
此分類下一篇:想對你說 ,, ♥
此分類上一篇:感情路 .. 真難走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