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02 21:10:2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傘.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之前關於一篇"傘"的日記,我才發現原來整件事情是有連貫性的,如果這世界有吸引力法則,我想大概就類似像這樣的狀況吧,有疑問的人可以參考"秘密"這本書,因為它可以算是吸引力法則的入門吧

事情經過是這樣的..

之前同事看到我的傘,一直說很好看在哪裡買的,我都回答是跟張孝群買的,當然有人說1把500元的傘掉了很心疼,而且不便宜..但我覺得就因為它是價值不斐的傘,才更會好好珍惜,再說一把傘可以用很久,長期看來真的很划算

而且我覺得好東西本來就是經的起考驗,張孝群的傘就是有這樣的價值..

總之,我這兩個星期都遇到對這把傘有興趣的人,我自己也不厭其煩的介紹它的好.

結果就在今天中午,我跟同事吃完飯回到大廳在等電梯,我眼角撇見一個人坐在椅子上打瞌睡,總覺得眼熟..結果看到他旁邊放的一大桶傘,我才確定他是張孝群

結果同事也跟著我在挑選,也買了一把他中意的好傘

張孝群說他是跟人約好了,有人要買他的傘,所以約在這裡

我後來看到一把不錯的傘,但是想說打開不買的話也不好意思,張孝群也很直接的說:[說再多都沒有用,你打開來看就對了]

我想,只要東西的本質夠好

就勝過千言萬語的加添


部落格專用相簿




台長: 緋雨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