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23:20:46| 人氣20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Keep wal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常在反省自己一直以來的思考方式還有做事方法和態度,目前還說不上好還是不好
但我想起愛因斯坦說過的一句話:[何謂瘋狂?就是用一樣的方法,卻期待有不一樣的結果。]
這句話除了用在實驗上,我想也同樣適用於人生的過程吧

昨晚為了一些事跟老爸"辯論",稍為激烈了些,不過基本上到最後我還是輸家,因為他永遠是我的父親
我ㄧ直希望老爸能夠多去運動,或是找個事情做之類的,不是因為錢,而是我希望他退休後還能夠有個健康的身體。

老爸有時候會有個毛病,也許大多數人都有,包括我;就是會一直重複敘述同樣的問題,但是卻拿不出解決的方法,或是不願意去改變現狀,深怕走出這樣的舒適圈,世界會變的不如以往的美好

也許,大多數人都是瘋狂的吧

回首過往,不自覺已經三十了

這是邁向下個十年的起點

我想大步向前走

KEEP WALKING

台長: 緋雨
人氣(20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