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13 01:43:56| 人氣3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鈴木家的門前,一間很傳統的和式大宅,德永早在等候

「小姐,歡迎回來」微微的鞠躬,似熟非熟的情境

對了...以前每天夏燒從學校送自己回家的時候,一下車就會看到的情境

「嗯...我回來了...

夏燒和德永跟著鈴木身後,經過庭院直接走進鈴木房間,眼看著鈴木又變回以前不多說話的樣子,心中重重的嘆了一口氣

 

「妳這個白痴...」德永待鈴木走進房間關門後,用力的踹夏燒一下

「嘩!!痛痛痛...」夏燒跪下來抱著腿「幹嗎啦!?」

「妳究竟在想什麼!?」德永抓住夏燒的衣領「我們那麼辛苦讓妳把她帶走!妳現在又把她帶回來?」

「繪里說......

「我不管!她待在哪裡也比待在這裡好!妳不是都知道的嗎?!」

「我...

 

「為什麼又要把小姐推回黑暗中...?」

有一侍女站在廊下的盡頭,激動得握著拳

一直低著頭,淚水全都滴到地板上,肩膀顫抖得十分厲害

幾乎弱到聽不見的哭聲,卻看得出的心痛...

「小舞...」夏燒正要站起來,德永比她快一步走到荻原面前

「小舞......先回房間好好休息...」德永嘗試安撫荻原的情緒

只可惜,眼前人早已目露兇光,盡全力奔向夏燒

「為什麼!?為什麼妳要把小姐帶回來!?為什麼妳這麼不負責!?」

德永比她高大,輕易的就把她抱住了

「什...什麼?」夏燒不解的看著二人

「小舞...冷靜點...雅還不知道的...

「她不知道就讓我跟她說!千聖死了!」

「小舞!!別說了!」

「夏燒雅!千聖因為妳而死了!」

「怎麼會...」夏燒只懂呆呆的站在原處「千...是真的...因為我嗎?」

德永刻意避開了夏燒,別過頭去,眼神流露出無限的傷感

「開玩笑的吧......該怎樣做才好...?」

荻原冷笑了一下「怎麼了?現在想補救嗎?一切都太遲了...我要用妳的命償還給千聖!」

荻原快速的執起小刀,衝向夏燒,並在左胸部位劃下一刀

速度快得連德永都擋不住,夏燒都避不開

一直以快和準為標準的荻原持續的訓練

加上夏燒已經接近三年沒有打鬥過,躲不開也不出奇

夏燒的衣服𣊬間被流出來的血染紅了

「小舞!」德永拉回荻原「就算妳現在殺掉雅,千聖的死也已是事實,不會回來的!」

「至少!她不會沒原因的的犧牲了!她不是白白的送死!」

荻原正要再次上前攻擊夏燒,清水突然出現在身後

不慌不忙的拉過荻原一隻手,在手臂上插進針筒,注射了藥物

荻原立即暈了過去

 

「佐紀...妳剛剛打了什麼?」夏燒看著清水

......」清水沒有回答,看了一看德永,自徑的走近夏燒,把她拉到鈴木的房間去,德永抱起荻原跟隨在後

「雅?怎麼會受傷了!?」鈴木緊張的站起來,看著夏燒胸前染紅了的衣服「我去叫繪里過來...

「愛理!不用了,小傷而已,不用驚動她...以前都是佐紀幫忙敷藥的」

「是...這樣嗎?」鈴木緊緊的握住夏燒右手,指著荻原「那位女孩又有什麼事?」

「小姐不用擔心,她剛剛情緒激動,給注射了鎮靜劑,讓她睡一會就好了」

 

德永把荻原放到床舖上,又坐到夏燒旁邊

清水靜靜的幫夏燒處理傷口,看著夏燒白皙的肌膚上深深刻著一條條不同大小的疤痕

在場的人都皺眉一下,雖然知道和早已習慣,還是覺得不太舒服

夏燒的身體自己抱了很多次,也看過很多次

但只要看到她身上再多加一個傷口

不論什麼原因,鈴木的心都會緊緊揪一下,痛一下

「情緒激動...是因為我回來嗎?」鈴木問著德永

「小姐從小就很聰明,的確是因為小姐回來所以才刺激到她...

 

「佐紀...怎麼都不說話了?難道妳都生我氣嗎?」

......」清水一直低頭不語

「雅的傷沒什麼大礙吧?」鈴木擔心的問「佐紀...?」

照著夏燒剛剛稱呼清水的名字,雖然不知道自己以前是如何叫她,但叫這名字一定沒錯

清水搖搖頭,只比了個ok的手勢給鈴木

「清水佐紀!我明白大家都因為我而付出了很多!但至少也給愛理一個回應!」夏燒激動的站起來「妳應該知道我的苦衷!我知道我當初太衝動,我...不應該忽視後果而帶走愛理...

鈴木站到夏燒身旁,緊握著她的手「不是妳的錯,是我要求的...

「妳是應該回來這裡...我想繼續保護妳...但我不能...

「難道妳就不能為我留下來嗎!?」鈴木甩開夏燒的手,後退了幾步

「我怕...在這段時間的相處會影響妳最終的決定...我更怕...還會有人為了我們而犧牲...

 

啪——!

清水緊緊閉著嘴,揮出的手還在顫抖

她不僅僅是生氣...是憤怒...是痛心...

紅紅的掌印烙在夏燒的側臉上

「……」依然無語的清水似乎想說什麼,但又硬硬的咽回去

「妳想說些什麼便說吧...要打我作為懲罰也不會還手的...

「雅...我想帶妳去一個地方…」德永站起身「佐紀,把輪椅推過來,小舞也得跟去...

清水走過去捉緊德永的手肘,擔憂的眼神似是尋求德永的肯定

「沒事的,妳不就在她身邊嗎?更何況已經注射了鎮靜劑,不會有事的...而雅...她必須知道所有事...

清水點點頭以示明白,然後便出去了

德永走到床鋪,搖搖還睡著的荻原

荻原回復她本來小女孩的性格,揉揉眼睛「怎麼了…?」

「要醒醒了啊...我們去找千聖好嗎?」

「嗯...千聖怕寂寞的…我要去找她...

德永扶起荻原到剛被清水推進來的輪椅上坐

然後又轉向鈴木方向微微鞠躬「請小姐留在這個房間不要亂走」

台長: 小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主僕 |
此分類下一篇:8.
此分類上一篇: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