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7 23:17:1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啊~她比妳更主動了~」龜井靠著通往客廳的門
剛才的情況,她全都看到了
「妳什麼時候在這?」夏燒語氣帶點憤怒
「一直都在啊~」
「跟蹤狂...」夏燒不理她,轉身走向客房
「好歹這也是我的家,更何況我只想看戲」

夏燒一打開門,立即跳後
一塊有洞的大石塊滾了下來,放平後隨即又有一顆重30磅的保齡球滾下來
嘭!
保齡球穿過大石塊的洞,鑿穿了地板
直墮到地庫的空無一物的雜物房地上一個紅圈的正中心,使地下又下陷了一點
雜物房的東西?早已被龜井搬到夏燒眼前的客房

「Yes!我的計算正確無誤!」龜井的神情就像實驗成功的小學生一樣
「呀!我的收藏品!」田中探頭一看,心疼的大叫一下
30磅的保齡球...是田中叫人特別訂造,不是用,是擺設
客房裡還擠滿了她大大小小奇怪的其他收藏品
被巨響嚇到的鈴木也跑了下來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一直大笑的龜井讓她放心不少
「龜•井•繪•里!!」夏燒可笑不出,遲一點的話,保齡球的落點無疑是她的頭
「哈!這真的太棒了!哈哈哈哈哈哈」
「愛理回到樓梯裡躲,麗奈趴下!」二人都聽從夏燒的話,乖乖的躲開了
「妳這傢伙!」夏燒一手把地上的大石塊旋轉幾圈放手,然後直直的飛向龜井
只見龜井邊笑邊趴到田中的身邊,避開了石塊
「啊!我從埃及金字㙮搬回來的石頭啊...」
石塊穿過撞碎了窗戶,連牆壁都穿了個洞
涼風一陣陣的吹進房間

「雅...」鈴木走過去握住夏燒的手,夏燒才慢慢的平復心情
可是...
「龜井繪里!夏燒雅!!妳們給我過來正座!!」
喊出聲的正是田中,龜井嚇到收起笑容,立刻跑到自己戀人面前正座
夏燒心知不妙,對著鈴木苦笑一下,又到龜井旁邊正座下來
「我的收藏品是給妳們玩的嗎!?」田中一輪訓話,一直說,沒有要停下來的意思
龜井趁她不為意,偷偷的跟夏燒說「這樣...妳跟愛理就可以睡一間房了」
「...笨龜...」
「妳們!有聽我講話的嗎?!」田中憤怒起來,真的比任何人可怕
鈴木只敢坐在一旁,不敢出聲,但又忍著笑,這個家真的很有趣
「妳們今晚睡客廳!不!正座在客廳一整晚!」
說完,田中拉起鈴木走上樓休息


「我知道妳晚上看不到東西,我把廁所的燈給開了,這樣還好吧?」
「嗯...謝謝妳麗奈...」
「若是以前...妳一定不會這樣叫我...唉...」
「我以前是個怎樣的人...?」
「...雅沒有告訴過妳?」
鈴木搖搖頭,記憶只有那個夢,其他都一片空白
「也對...現在的妳比以前好多了,坦率了...笑了...」田中摸了一下鈴木的頭「大概雅不想妳回到以前的那個樣子,把身邊所有人都推開,不讓任何人知道妳最真實的想法,喜怒不形於色,冷淡漠視所有人...只有在雅面前才卸下臉上的面具和防備...可是...」

田中止住了
正正因為感情太好,左手被砍從而被逐出鈴木家的原因
是因為鈴木先生怕女兒會把情報洩露給一個與警方有關係的人
她明白夏燒不想讓鈴木知道,即使鈴木恢復所有記憶也不會知道這件事...
因為她不曾在鈴木面前提起過

「可是?」
「這件事還是由當事人說吧...不管如何...我也得負一點責任」
「...所以我以前很討人厭?」
「不...撇開家族關係的話...只是性格很撲朔迷離而已,加上面無表情,令人難以接近」
「我會嘗試改變的...」鈴木緊握拳頭
「愛理不用改呀...」田中坐到床邊「如果愛理刻意去改,那就再不是原來的愛理,忠於自己就好了...雅常常都是這樣講的」
看到鈴木疑惑地歪著頭,田中笑笑的道「不急,愛理有的是時間,慢慢想起來也可以」
鈴木安靜的躺在床上閉起雙眼「嗯...晚安麗奈...」
「晚安愛理」待聽到鈴木平穩的呼吸聲,田中慢慢的關上門「反正也不是什麼美好回憶...沒必要通通記起」

台長: 小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主僕 |
此分類下一篇:5.
此分類上一篇: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