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24 22:56:15|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的復仇(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六人再次出現在愛理和舞美的眼前,天色已經昏暗了不少

「各位少爺小姐,晚餐已經準備好,請移步到飯廳去」

即使平時多麼的天然,舞美始終都是一位稱職的管家

 

「舞美,妳先和佐紀去分配食物,還有去扶妳爺爺下樓」

「是!

 

待二人走了以後,愛理便意識到氣氛稍微沉重一點

奇怪是他們特意把其他人使走嗎?

愛理環視全部人的表情

千沒有嘻皮笑臉

繪里沒有平時的呆笑

桃子沒有裝出可愛的行為

繪里香比之前更加無表情

 

愛理最後把視線帶到雅的臉龐

原以為看到最熟悉的人,心情會緩和了不少

誰知愛理第一次看到一個覺得很陌生的雅

 

他溫柔的笑容不見了

 

太不尋常了

一定是有事發生了

 

什麼事了跟我有關…?」愛理慢慢的問

其實她在害怕,肩膀都微微的抖動著,盡管語氣跟平時一樣

是裝鎮定,是在逞強

這些根本暪不了在場生存了多年的非人類

每個都在心底裡憐恤著她

雅的心更是最痛

 

愛理

如果可以,我情願自己不曾出生過

情願自己不曾在妳的生命中出現過

希望妳這輩子都不會遇見過吸血鬼

希望妳還是一個什麼都不知道的純真少女

對不起是我連累了妳

 

「鈴木小姐我們的確是有件事要跟妳說的

繪里正想開始說明,卻被雅阻止了

我想親自說出來

其他人互相看了一下,也都點頭了

 

雅深呼吸了一下,直直的看著愛理的雙眸裡

愛理沒有逃避雅的眼神,努力的找出雅包含著的意思

就在雅跪下的前一刻,愛理看到她皺眉頭是不捨和決心

不安在愛理的身體不斷流動,胸口像被壓迫著,喘不過氣來

 

雅單膝跪下,頭沒有抬起

繪里她們也隨雅下跪了

「臣等遲來護駕...還望公主陛下恕罪

 

以雅帶頭,繪里和千在她的右邊,繪里香和桃子則在左邊

這情形公主陛下只能是自己吧?

 

可以解釋一下嗎?

愛理緊握自己雙手,努力地扮演出鎮定

雅不敢向上看,不想看到愛理現在的表情

只有現在這一刻她不想縮短彼此的距離

 

「血族的皇一直都是由德古蘭家族繼承,多年前無故失蹤,亦不再參政,並且改姓鈴木及更改自身的基因一般來說若果沒有遇到我們其中一個妳的吸血鬼基因都不會被喚醒」

桃子清楚的說明,又看看一直低著頭的雅

不單只碰到了還寄予了一段非常深厚的感情

 

「即是我是皇嗎?

「是的,現在還不是,因為契機還沒有發生

「那麼契機是什麼?

「那」千才剛吐出一個音,雅便搶先回答了

「我們還不太清楚,但當時機成熟,應該就會自動發生吧」

 

千看向繪里香,她嘆氣,然後走向飯廳的方向,證明她已經不再管雅的決定

繪里拍拍千的肩膀,示意她們現在不適合再逗留

三人也隨即離開了偏廳

只剩下雅和愛理二人

 

看著雅她沒有要說話的意思

事情的重點已經不再在於自己接受與否

而是究竟在雅的心中自己是她的誰…?

 

「雅」聲音也開始顫抖了,愛理在心中苦笑著

「有什麼吩咐嗎?公主陛下」

最後那四個字,真的很刺耳

「雅妳以後都只會這樣叫我嗎?

血族需要公主需要皇

「可是我需要妳呀!!」愛理像是不知道自己正在流淚,只是直直的看著雅

…………在下受寵若驚

愛理深呼吸了一下,把身體往後退一下「我明白了

淚水依然停不了愛理也沒有理會太多,就這樣跑出偏廳

 

「只希望當我離開時能減輕妳的痛即使只得那麼的一點點」

雅跌坐到沙發上,抱著頭

是誰說吸血鬼冷血沒情感的?

雅一邊嘲笑自己的身份,一邊默默地流著眼淚

台長: 小秋~*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吸血鬼的復仇 |
此分類下一篇:吸血鬼的復仇(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吸血鬼的復仇(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