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12 21:20:20| 人氣1,5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吸血鬼的復仇(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要讓我知道這些…?」梨子縮手,手掌離開了愛理的額頭

「原來妳也真的不是普通人」愛理微笑

菅谷嫡系還有一個能力,把手掌貼著別人的額頭就能讀取那人的思想

不論是回憶或是幻想,他們都能看得見

「妳怎麼知道的?」梨子他們到了體育館的門前「這件事除了嫡系外,沒人會知道」

「因為妳爺爺告訴我」雅把門拉開「進來吧小梨

小梨

梨子好久都沒聽過爺爺叫她的小名,最後一次聽到的就是爺爺臨終時

 

「不如,來我家說吧」雅打開了由倉庫到停車場的暗道,燈光全是自動感應

這是雅自己請人建造,當然在疏通校長也花費不少

「怎麼有通道我都不知道的??」愛理抽著雅的衣領

「嘻嘻抱歉抱歉校長怕很多學生都會偷偷的用,所以都要我保密」雅笑笑的說

難不成吸血鬼都會有怕的人?梨子看著二人的亙動,總覺得很溫馨,並不適合她由小知道的吸血鬼性情

一路上,愛理都像個小婆婆一樣囉嗦著雅,雅不時都敷衍愛理,這惹得愛理更生氣

梨子終究忍不住笑了一聲「噗!

「看!梨子都笑妳了!」雅立即反應過來

才不會笑我!...她是笑妳這個白痴!

又繼續吵吵鬧鬧

究竟是一直以來我對吸血鬼的理解錯誤還是我根本不理解他們呢?

 

雅一開門,數支銀叉從屋內飛出,雅機警的拉下愛理和梨子,用自己的身體伏在她們身上

「誒?怎麼會是雅少?」舞美跑了出來

「舞美!!妳要殺掉自己的主子嗎?」雅明顯的因為涉及愛理的安危而發火

「呀啦呀啦~矢島前輩惹惱了我的小雅雅囉~」愛理指著雅的臉

矢島前輩?校內的運動王子?是夏燒前輩的保鑣嗎?

「不不是啊!!只是我感覺到吸血鬼獵人的氣息

!這保鑣絕對不容小覤

「沒錯啊,這裡就有個菅谷家的人啊」雅和愛理都指著梨子

「誒!!!!!!!!!!!!!!!!!」舞美看著梨子,驚訝著大叫

我錯了她只是一個笨蛋

 

「舞美,去沖茶一杯抹茶一杯玄米茶一杯伯爵紅茶,知道怎分配吧?

「是的,我都知道了,少爺」矢島欠一欠身,又走到那開放式廚房拿出三套茶具

「其實我都沒所謂的不用分開三種吧」梨子怕會麻煩到矢島

畢竟自己是個不太受歡迎的客人

「梨子~這裡是雅的家,就不要介意啦~」愛理拖著梨子的手

「對啊,敵對關係的妳首次到我家,當然要讓妳有最高的享受啊

雅嘴角向上扯起,走近並用手抬起梨子的下巴,用自己的雙眼定定看著梨子眼眸裡

 

「夏燒雅!妳竟敢在我面前調戲其他女生!!」愛理生氣的抱著胸坐到沙發上

眼看雅沒有要哄回自己的意思,更加氣憤的拍打著身邊的軟枕

 

「看著我的眼睛」雅誠懇的看著梨子

「但愛理

「她會明白的,請定睛看著我的雙眼

梨子也聽話的看上去,只見雅的眼睛由棕色慢慢漸變為血紅色,

梨子一看到血紅色的眼睛,立刻想迴避

「三秒三秒就可以了!」雅像是命令般,氣氛嚴肅得令愛理也回頭看她們

梨子皺著眉,定睛的看著雅

一瞬間,梨子的雙眼閃過一下金光,但很快又變回原本的棕色

「呀…!」雅靠著沙發背滑下,坐在地上掩著眼睛「牙敗

「雅!!怎麼了?!」愛理從沙發躍下,走到雅的身旁擔心的看著她

「少爺!項鍊在這」舞美很快反應過來,把鑲有血石的項鍊塞到雅那早已發抖的手中

謝了」雅把血石放在手心中,雙手合十,口中念著「夏燒家以我為榮

慢慢的呼吸都緩下來了

 

「雅」愛理慢慢扶起雅到沙發去「矢島前輩!

「是少爺茶在這」

雅接過茶以後,大口大口的喝下去

「妳究竟做了什麼?!」舞美抓住梨子的領口

「我我什麼都不知道耶

「矢島前輩!我相信不關梨子的事對吧,?

我自己做實驗而已,果然不出我所料」雅緩緩的站起身,指著梨子「妳的能力被封印了」

台長: 小秋~*
人氣(1,5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吸血鬼的復仇 |
此分類下一篇:吸血鬼的復仇(五)
此分類上一篇:吸血鬼的復仇(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