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11 00:31:19|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412愛理生日賀文---約定 (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公車站每天都有很多人來來往往

有很多人在此相識

但能令你一看見就怦然心動

什至能暗自許定終生的人

又有多少個?

 

有人說過

愛情沒有長短時間之分,

最重要是真心且不後悔

 

其實愛上的過程也一樣

不用花時間去了解彼此

只需一次眼神接觸,一次四目交投,

足以讓你肯定這個就是你要找的人

 

你的真愛

====================================================================

第一章—    相識

 

大家好

我是鈴木愛理,

是一個普通不過的高中生

成績不錯,出生於一個頗富裕的家,

總之生活無憂,想買什麼都可以,只要不太誇張就行了

雖然我跟弟弟都很節儉

 

自我介紹就到此,這個故事是關於我的初戀

第一個人能讓我從書中把目光移到她的身上

雖然一開始她有點討厭就是了 (

能捉緊我心的就只有她一人

 

那一年的寒假,我第一次見到她

一個嬉皮笑臉的傢伙

輕浮?用這二字比較合適

 

「小姐,等公車嗎?

我看了她一眼,白色短袖襯衫配深藍色的牛仔褲

那個笑容像是要迷倒女生的樣子

可惜,對象是我,一個只對書本有興趣的女生

 

我白了她一眼,視線回到書中,沉迷於文字當中

 

「誒~這本書我看過了,要知道結局嗎?

 

我沒理會她,並往右踏一步,借此拉遠距離

 

「咦咦?是搭訕嗎?

「那女的好眼熟,看上去酷酷的,挺有少爺的模樣嘛

「那邊的那個也很可愛呀,拿著書本是氣質美啊~

 

途人紛紛討論起來,

我再看了那女生一眼

明明沒啥特別,自己也很普通耶

為什麼要這樣討論?

但引起一點點騷動就是了

 

我輕聲的跟她說「妳很煩

「耶~~看不出妳的聲音這麼動聽,多講幾句嘛~

我突然生氣起來,從來都未試過這樣被人搭話,

感覺好討厭!

我用力的踹她一腳

「不知所謂!

頭也不回的走回家

用力甩上門,悶悶的吐出一句「無聊

 

=====================================================================

嗨嗨嗨~~大家好啊~~

嘻嘻~聰明的你你你你()

應該都知道我是誰了吧?

夏燒雅!參上! ()

哈哈,給愛理看到這段我又要挨打

(愛理:先自我介紹啦笨猴!!(直拳))

 

是是是~

,夏燒雅,是夏燒家的獨生女(?)

總之,途中發生了意外,我就變成夏燒家的獨生女

我家的夏燒集團,曾經被人形容為商界的魔鬼

應該是因為曾經一度壟斷了日本的經濟,

不斷的收購,擴大自己的版圖

你說得出的行業我們都有份

飲食,酒店,旅遊,電子零件,服飾,地產

可以想像當你每天打開電視報紙,頭版財經娛樂都有自己家的消息

彷彿每天自己的生活都成為了大家茶餘飯後的話題

慢慢開始反叛挑戰大眾的底線

 

之後我被視為夏燒家的恥辱,

被臭老爸趕出了本家,住進一個差不多70平方米的公寓

說真的那時覺得真的有點少()

每個月都有從本家寄來的生活費,

,老爸還有給了個保鑣我 我的好友

她就住在我隔壁,是照顧我啦

 

學校也從原本的貴族學校轉到一般的平民高中,

~反正我都不聽書,所以這一點都沒所謂

 

而在那天,我跟千本來要去遊樂園

「不如去乘公車吧~

「小姐有房車不坐,反而去跟人逼公車妳可是第一人

「來吧來吧~~我還未試過~~環保嘛~~

就這樣,我就拉著千跑向公車站

 

就這樣我遇見了她

10點方向」千轉頭微笑「有好東西啊~

「別這樣女人不是東西」雅拍一拍她「是獵物!

我熟練的笑著走過去

 

之後發生什麼事,你們都知道了()

 

「呀呀呀」我撫著自己的肚子,慢慢的站起來

「雅!!」千緊張的走了過來「那女的,不想活了嗎?

「千!不要她根本不知道」我看著她走遠了「挺有趣的嘛

我笑了一下,跟千說「不去遊樂園了,去買單車」

「誒?...」千扶著我走

==================================================================

第二章 契機

 

雅的低能真的抱歉

我知道她說了很多廢話

(:才沒有呢~~~)

 

是的,從那天起,我每次到公車站都看到那人影

那笑容真的很煩人耶

這算是優點嘛?堅持到底

總之,在我眼中就是沒用,怎麼會花時間在無意義的事上呢?

無聊

 

當每一天都有一個人煩著你

突然有一天沒了,感覺怪怪的

 

「小妹妹,那個人已經好幾天沒出現囉,妳們吵架了嗎?

一位每天都等公車上班的叔叔上前問我

「我跟她什麼關係都沒有根本連名字都不知道,講話也不夠十句

「她跟妳說的話一定超過十句吧反而妳就沒什麼話囉,哈哈

「對啊,妳習慣耳根清靜嗎?」一個大嬸拖著她的小孩

「我的世界本來就應該很清靜反正今天新學年開始,就該有新開始

 

她不在,又怎樣?

她根本不是什麼重要的人

但為什麼我開始想看到她可惡的笑容

想聽到她說那些輕浮的話

慢慢的,習慣了有一個人在煩我

習慣了就忘不掉有一個煩人嗎?

妳在想什麼呀鈴木愛理!!

她根本什麼都不是!!

 

我輕輕的嘆了一口氣

怎麼了是真的想念她了嗎…?

公車到了,踏了上去,心裡跟自己說

「妳已經高三了,沒時間去想一些不關自己的事!忘掉吧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不到愛理那時候就已經喜歡我囉~~

(愛理:才沒有!!!!!!!!())

 

其實我也不是沒緣故的失蹤,

但說出來又有點害羞了

嘻嘻,二十歲才學踏單車,還自我挑戰到山上去

果然,連人帶車的滾下山坡了

 

「雅!!小姐!!妳怎麼了?沒事吧?

「該死的千就說了不要叫我小姐嘛

「來,還可以站起來嗎?

「痛」我無力的跌坐在地上「好像不行耶

「那我背妳去醫院吧」千揹起我,跑到馬路截計程車

 

「右腿有輕微骨折,休息兩個星期吧其他都只是輕微擦傷,沒什麼大問題」

「謝謝醫生

 

「誒兩個星期好久啊

「妳別想逃走,我會看著妳的

「可以不住院嗎?

「不可以!!

會好悶的啊

至少要住一星期!

「三天!

「六天…!

「四天!

「五天!沒得再少!」千走出房間辦手續

「誒~~~~~~~~

明明我才是主子,為什麼我要聽她的…?

 

渡過那五天沉悶的住院

「呀~~~我自由了~~

「才不是!妳還是要待在家裡休息啦

「千不是說醫院裡的護士不美但是呢我還真的想見那女生

「她打妳耶

「她是第一個打我的人類耶!

妳被虐狂嗎?

「就當我是吧~呵呵~

 

可惜的是千竟禁錮我在家裡了

 

「死千!開門啊!!我要出去!

「不行!妳蹦蹦跳跳的怎辨?我才不會讓妳出去!

 

就這樣千在我家住了兩星期連飯也叫人送過來

不容許我離開她視線十分鐘連洗澡也在門口等

一直到我的腿回復為止

我都沒機會去見那個女孩

台長: 小秋~*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生日賀文 |
此分類下一篇:0412愛理生日賀文---約定 (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