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23:26:36|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病就要呻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綿綿的春雨濕透了大地
衣服帶有濕氣變的黏膩
空氣也因雨氣而變的沉重不堪
從沒感覺空氣的重量過
今天卻徹底的感受到...

我想我的心中也下起了綿綿的雨點
濕潤了我的心
所以它才會如此沉重

唉..一整天耳邊都是璇唱的"我終於失去了你"...

------------------------------------------------------------------

1.我終於失去了妳
作詞:沈光遠 作曲:趙傳 編曲:涂惠源

當所有的人離開我的時候
妳勸我要耐心等候
並且陪我度過生命中最長的寒冬
如此的寬容
當所有的人靠緊我的時候
妳要我安靜從容
似乎知道我有一顆永不安靜的心
(我)容易蠢動

我終於讓千百雙手在我面前揮舞
我終於擁有了千百個熱情的笑容
我終於讓人群被我深深的打動
我卻忘了告訴妳 妳一直在我心中

啊...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
啊...
我終於失去了妳 在擁擠的人群中
我終於失去了妳
當我的人生第一次感到光榮
當四周掌聲如潮水一般的洶湧
我見到妳眼中有傷心的淚光閃動

台長: MIW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