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5 21:16:53|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嗚~RoH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不能不要再當你親愛的小陳
我能不能不要再聽到又有什麼問題
我能不能不要再聽到你的任何嘆氣
我能不能不要再聽到"怡君,金xx,王R"
我能不能不要再管含鎘量超過多少ppm
我能不能不要管RoHS標準是多少
我能不能...能不能...到底能不能....



※RoHS 歐盟環保標準,就是有高尚的歐洲人才會閒閒沒事制定這個標準,一個法令制定了近十年,相關標準仍模模糊糊,明年七月全世界正式實施,歐盟當然是依詢自己訂定的法令,美國那老大心態也就要自己玩一套標準,而變態的日本人硬要把標準改到比歐盟的低很多很多很多,靠~就是有這麼變態的阿本仔...偏偏我就是跟他們做生意~
------------------------------------------------------------------------
RoHS條文中,已提出相關物質可允許最大重量百分率濃度值(MCV)。例如在鉛、汞、鎘、六價鉻、多溴聯苯與多溴聯苯醚等同質材料中,不得超過0.1%;
另在鎘的同質材料中,不得超過0.01% 。含有上述物質電器與電子等產品,未來外銷歐盟,將被打回票。(0.01%=100ppm,而日本sony要求5ppm=>夠變態吧!!)

台長: MIWA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