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19:19:23| 人氣1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推荐*味丹 BI’ZIN 光燦水凝面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文名:味丹BI’ZIN 光燦水凝面膜
英文名:Pure Brightening Mask
容量:30g*5pcs
使用方法:取出光燦水凝面膜,撕下保護珍珠紙,將浸滿精華液的面膜敷於臉上,約15-20分鐘後取下,毋需清洗可直接擦保養品。

緊嫩煥顏:褐藻萃取液,能讓代謝遲緩的肌膚變的更加活化更年輕。
嫩白柔膚:添加桑椹、虎耳草、黃苓根、葡萄萃取液,含豐富天然維生素C有保濕淨白功效。
舒緩安敏:小黃瓜、甘草素具平衡膚質。

---------------------------------------------------
屈臣氏就買的到喔,一片$39
網拍也有,價錢都差不多喔!


當初是剛好看到女人我最大牛爾推荐這項新產品(在去年冬天來說啦)
我已經使用三四個月以上吧~不得不大力推荐這款超好用面膜
當時因為牛爾的推荐,超級難買到~現在應該是沒有這個問題
不過當初說是因為試用價所以是39,原價好像100~200多~不算便宜
但我自己覺得現在小屈好像賣的還不錯
所以通路算是已經打開了,應該不會漲價才是


一開始使用有一點懷疑
畢竟味丹這個名字~就讓我聯想到味精
感覺會不會面膜都是味精的味道~

但是一打開,味道怡人,不會很重
面膜大小也適中,厚度比我的美麗日記跟丹堤都來的厚
精華液很多,...多出來的拿來擦手擦腳都沒問題


這一款之所以要大推荐是它的保水力非常好
敷完真的臉整個喝飽水的感覺喔!贏過專櫃很多品牌的面膜啊

敷完明顯會感到皮膚變比較有彈性
但是覺得敷完會亮白一點~但是隔天就沒有啦~所以美白效果還好

敷完感覺不悶不黏喔
而且有一層膜的感覺
敷完我會用很少的乳液再拭過一遍鎖水
隔天早上皮膚很好喔
救急也有用的面膜

因為它不粘
所以我覺得夏天用也OK呢!

總之近年天氣多變
連我自己不算敏感肌or乾肌
皮膚都有一點不穩定~化妝都不持妝
但是用這一款面膜真的可以救我這種外油內乾的膚質喔!

希望它一直不要調漲~一直不要消失~可以讓我一直在小屈買到它!~

台長: Ariel
人氣(1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臉部保養-面膜 |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美麗日記--冰沁活氧奈米面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