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2 00:30:19| 人氣1,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價眼線筆*MISSHA & bib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ISSHA 眼線筆
定價:125
容量:很長

非常非常推荐這一款喔
雖然現在Missha聽說徹掉彩妝買不到了~~殘念...
(Missha唇蜜其實也是我的愛物,之後有空再介紹吧)

我自己眼皮還好不會太出油
所以這一款用6~7小時都不暈喔

這一款蕊芯軟硬適中,不像wet’n wild那種軟到有點難削或是像visee一碰就歪
另外這一款非常好畫,很順...

我愛它的大重點是超飽和
不論哪一色都超飽和(印象中有六色)
只使用過黑色跟深棕
深棕真的是無可替代阿,畢竟黑色好畫又飽和便宜的大概還有聽過wet的"狠黑"
但是棕色還能深的這麼美,平價只有missha吧
深棕色比較適合夏天的眼妝,很很多夏天的眼影色都比黑色來的搭
嗚嗚嗚...哪裡還買的到missha深棕呢?!好想買一堆來囤喔>_<

bibo眼線筆
日本辣妹雜誌必備
紅很多年了,直到現在常看日雜化妝包分享
每個人必備的就是:bibo眼線筆&kate眼影

但是!
我必須要說,妝齡也超過兩年
bibo真的已經是我不會再購入的產品

覺得它會如此的紅應該是很多人用它都不暈
然後顏色多加上它超級便宜的價格吧,而且筆身圖案還滿可愛的

但是我覺得它的芯有一點小硬,沒有za硬到難上色
bibo就是畫手上很順
但是畫眼皮有一點刮,
我猜日本妹很愛是因為bibo芯可以削很尖讓她們畫內眼線唄

買過黑色,淺棕,白色
最後只留下白色...其他都轉賣了

白色因為筆芯尖所以很適合畫下眼線眼頭處
只是真的有點硬,如果不喜歡這種感覺的不要輕易嘗試阿!!

台長: Ariel
人氣(1,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彩妝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冰光眼影霜
此分類上一篇:最近被大升火的購物清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