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03 02:20:5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期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又是學期末,
寶貝去當兵也兩ㄍ月了,
不過好不容易留長ㄌ一點的頭髮,
還是保不住...


也不知怎ㄇ,覺得這次的期末考
來的措手不及!!

唉唷,該是唸書的時候啦,
好,明天就開始唸書喔。

回想去年的現在,哈,我跟寶貝還一起去學校圖書館唸書20分鐘。

時間飛逝的,我們在一起竟已邁入堂堂的第十五個月,拉拉拉 , 幸福的


我們越來越甜蜜喔...哈 還在熱戀啦


然而ELLA也就這樣倒了即將一年,BUT欠我們的薪水依舊沒有追回來,反正我也就五百多,ㄚ送他啦,我人好呀...


就在剛才,自以為瀟灑的回絕六月去美國拍攝的電影演出機會,恩 我一定是瘋了...

報告太多,考試唸不完,就吃吃喝喝,解憂愁...

今天 好想我家寶貝喔!!

唉~~ 等待兩週放一次假

真是他媽的很辛苦

台長: miu miu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