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06:39:49|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又到了paris的季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巴黎的季節...

距離上次去法國已經快要屆滿一年,
老實說,
或許是因為停留時間只有一個禮拜
我...腦海中那些屬於巴黎的畫面
似乎已經有種不清晰的假象

11月
我生日的月份
好像是隨著年齡著增長
不想過生日的那種逃避感成等比級數不斷升高~~

我突然又好想去paris
當然說要去找在法國留學的台大表妹是藉口
其實只是想要暫時避開這裡討人厭的一切罷了

我跟monkey先生雖然只是在車上的隨口說說
但其實兩個人的心裡都已經在忙著勾勒這一趟旅程的藍圖ㄌ

哈,雖然兩個人都窮
不過 monkey也是想要拋開剛剛say goodbye的酸楚

要不要這ㄇ衝阿??

其實我媽也沒有反對我去好像是這樣

雖然又要翹課一個禮拜
加上12月初還要接年度最熱鬧的資訊月大展
又是翹課一禮拜


超想去

而且 這次還想要去西班牙~~~~~~~~


猶豫!
因為一月還要一圓我ㄉ紐約夢呢~


my god.........
但是 想出國的念頭不斷盤旋
雖然罪惡感仍然存在著.

台長: miu miu ~*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