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1 02:00:21| 人氣9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 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好快 一年又過了

又要老一歲了 唉…

老樣子 我還是回彰化鹿港的老家過年

看到好多堂弟 都已經長大了許多

某個堂弟才國一而已 身高就已經175公分

最小的堂弟也讀了小一 

有種自己老了的感慨

每年的過年 "打扮"成了重頭戲

感覺每年 我都在跟我堂姐較勁 看誰比較會打扮

今年的我 走成熟小女人的風格 

露背洋裝(沒有真的露背啦!裡頭有加件衣服)&6公分高的高跟鞋

而堂姐呢 都已經24歲了 還跟人家裝什麼可愛啊!
 
穿了件藍色橫紋的娃娃裝&低跟駝色馬靴 

真受不了她~   =  =∥

今年的過年 不像以前的過年 那樣的無聊

因為 今年的堂哥帶了Wii、PSP、NDS回老家

真好~ 回鄉下的這四天 我幾乎都在玩   XD

除了玩 就是吃

怎麼會這樣呢?! 總覺得過年就是要玩通宵

玩通宵 就是要吃宵夜 XD 

幾乎天天都有吃宵夜 而消夜是我那175公分的堂弟煮的

他煮了炒飯、泡麵  頗美味的! ㄎㄎ…

不過在吃的同時 會有點心虛 

"又要變胖了" 這個念頭 在腦袋裡不停地浮現

但 嘴巴卻不由自主地享受起食物 唉…

還好 我早已準備了秘密武器 就是 塑身衣

穿上它 根本吃不了多少 

一整個就是緊 感覺自己被緊緊綁住 

感覺再多吃ㄧ口 就快要吐出來了     =  =∥

果然 一回到台北量體重 

沒有變胖 反而瘦了一點點 開心 ^^

今年回老家四天 感覺過得好快喔

真想多待個幾天 因為那邊比起台北實在是太溫暖了

我想像隻候鳥 待在南部過冬

搭國光 回到台北 我根本不能想像陽明山的溫度

因為平地的氣溫 已經讓我動彈不得了 何況是山上呢?!

不敢想像 開學後的生活








台長: Miu
人氣(9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照﹏* |
此分類下一篇:巧 克 力
此分類上一篇: 染 毛 

開學後一定會很熱...
笑到覺得熱
哈哈
所以
安啦XD
2008-02-11 16:18: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