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3:39: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 我 的 資 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把 手 放 了
 我 也 許 會 比 較 快 樂

我 也 許 會 換 個 情 人
 我 也 許 不 會 再 撐

真 的 夠 了 
 能 不 能 讓 雨 別 再 下 了

能 不 能 讓 心 別 再 疼 了
 能 不 能 不 要 開 燈

我 們 的 愛 跟 著 你 寫 的 劇 本 
 出 現 了 越 來 越 多 的 角 色 

我 是 你 什 麼 人
 如 果 不 是 情 人
是 不 是 不 要 再 浪 費 我 的 人 生

你 比 我 更 清 楚
 你 對 我 多 好  多 溫 柔  多 認 真  
不 構 成 愛 我 的 資 格

除 非 你 只 看 著 我  想 著 我  只 有 我
 愛 本 來 就 該 獨 一 無 二

為 你 傷 心 多 一 點  少 一 點  
 流 下 的 眼 淚 都 一 樣 不 值 得

世 界 上 那 麼 多 人 
 只 有 我  一 個 人
能 拯 救 自 己 的 快 樂
 不 要 再 為 你 哭 了

台長: Miu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情歌播放﹏* |
此分類下一篇: 愛 是 ……
此分類上一篇:╳× 不 能 跟 情 人 說 的 話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