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9 12:56:25|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白色床單-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喂~老婆 我在一號出口喔 "

" 我在你面前瞜 " 等了10天 終於等到老公出差回來

" 老婆 有想我嗎? 我好想妳 "

" 我也好想你 "

" 我來開吧 " 男人總是覺得女人開車危險

===========================================
" 哇~妳有特別打掃過喔 家裡真乾淨 "

" 因為老公要回來了阿 "

" 我不在家 妳都在做什麼? "

" 不是每天都跟你報告了嗎? " 天蠍座的雷達又打開了

" 對喔! 呵呵~ "

" 老婆 等一下去尼法吃飯 我先打電話訂位  "

白子最喜愛吃傳統的法式料理 

尼法是台南少見的法式餐廳

會再壽星生日當天替壽星唱生日快樂歌 並且會幫兩人拍照

還記得第一次去吃 是老公生日 再拍完照片 老公眼眶就泛淚了

" 這是第一次 有人這樣幫我過生日 " 這是老公12點前對我說的話

老公的爸媽是工人  從小就沒有給小孩很好的物質生活

反而精神上  給小孩很多關心  單純的幸福

所以小孩也不會去追求什麼物質上的奢華

" 老婆 尼法客滿耶 "

" 那去武聖夜市吃吧 我們好久沒有去夜市吃東西了 "

" 好吧 那我換個衣服 就走吧 "

===========================================

" 武聖今天那麼多人喔 "

" 恩阿 我們去吃巧虎好嗎? "

" 好阿 好久沒有吃了 我要綜合的 肚子好餓喔 "

幾乎每次來武聖 都是吃巧虎牛排  我特愛它的雞腿排

" 有月亮蝦餅耶 還有上雜誌喔 是上次電視有報導的那間嗎? "

" 買來吃看看就知道了 "

" 不行啦 我還想要吃熱狗耶 還有章魚小丸子 這樣太飽了 "

每次到夜市 總是會帶很多宵夜回家

" 老婆 該回家囉 已經10點了 我明天還要上班耶 "

===========================================

" 老婆 妳什麼時候要嫁給我? "

" 你又沒有下跪求婚 我才不要嫁給你哩 "

" 妳準備好了嗎? 我再等妳的答案阿 不然妳到時候又不答應 "

" 我到底準備好了嗎 " 我也在心裡問自己

有過一段婚姻的我  對於婚姻有著極度的恐懼

23歲以前 對於感情 我有一個很不一樣的理論

" 分開有什麼好傷心的? 沒有在一起前 你們是陌生人 

分開後 還是陌生人 你們只是回到原本自己的位子  "

我總是對失戀的朋友講我的理論 ( 雖然對於失戀的朋友沒有多大的幫助 )

射手座的我  對於感情看得很開  初戀就被劈腿  也批過別人腿

當然也學會鞏固跟備胎間的友誼  戀愛對我來說只是多一個人幫我提東西  

23歲後  遇到一位業務員  在他的追求下  我們開始交往

卻因為他的一句話 " 不用吃事後避孕藥啦 我之前女友都算安全期 很準的 相信我 "

我的肚子一天比一天大  23歲就當媽媽了

後來因為家暴  我用很激烈的手段結束那段不堪回首的婚姻

隨之而來的副作用  讓我對婚姻 有著恐懼  情緒也有些不穩定

但是遇到這位男朋友後  我決定換一個城市居住  從新開始新的人生

" 我會等妳 慢慢等妳 " 老公在即時通上面打的字  至今仍然讓他等著

" 我媽媽今天又打來催婚姻囉 " 老公把我拉回現在

" 那你自己要跟你媽講好阿 我家人上次有說了 要等交往久一點才可以結婚 "

" 可是我都要30歲了 以後老了還要扶養小孩 這樣很可憐耶 "

" 那就只能怪你當初怎麼不早點跟我在一起 害我浪費很多時間 "

" 我那時候又不認識妳 "

" 那就是你的問題阿 為什麼不來認識我呢? 睡覺吧 你明天還要上班呢 "

 

 

  

台長: 白子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色床單 |
此分類上一篇:白色床單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