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30 00:51:41|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宇智波少年的煩惱第二話(佐櫻/火影忍者)

第二話 宇智波力



「我有姊姊一半強就好了,我有寫輪眼就好了⋯⋯」

 

在河堤上一個身穿宇智波家徽衣服的少年,喘著氣流著大量的汗水,努力的集中精神試著將自己查克拉聚集。

 

可是不管他怎麼做,總是不到幾秒查克拉就消逝了,這讓他十分的洩氣。

 

氣喘吁吁的他有點恍神的看著湖面上的自己,異於其他兄弟姊妹,他有一頭粉紅色的頭髮與醒目的碧綠色雙瞳,看著這樣的自己,他仔細地瞇起雙眼,看著自己雙眼是否有什麼變化,

但是依舊翠綠的雙眼讓他不禁失望的咒罵:「可惡啊!」

 

少年名為宇智波力,為宇智波家族的長男,跟家族裡的其他兄弟姊妹不同,他遺傳了母親的粉紅色髮色及綠色雙瞳,雖說他不討厭自己的長相,只是他卻也很焦慮......

 

“啊!宇智波家嗎?可是他應該沒有繼承寫輪眼吧?有點可惜啊”

 

"宇智波佐助的長男嗎?那個忍者的孩子嗎?是比較像母親那邊嗎?"

 

"你是宇智波莎羅妲的弟弟嗎?你姊姊很優秀,你也要加油喔。"

 

這些話語是他從小聽到大的話,他的父母跟七代火影是木葉的新三忍,尤其他的父親宇智波佐助與七代火影更是傳奇人物。

 

在他幼稚園的時候,有個漫畫家畫了個漫畫"忍者疾風傳",那是以七代跟父親為主角的故事,造成一股極大的轟動。

 

漫畫後來還編成小說、連續劇、電影,於是搭上這股風潮,木葉村開始了每年讓當年要上忍者學校的孩子演出第四次大戰的話劇傳統,說是讓每個人記住那些為了和平犧牲的忍者以及和平的可貴。

 

宇智波力非常喜歡跟崇拜父親跟姊姊,他的願望不是成為男孩子都想要當的火影,而是跟父親一樣默默守護著木葉。

 

可是自己沒有寫輪眼,查克拉也平平,即使在同儕中表現得算是中上,可是跟忍者學校傳奇的姊姊相比就再普通也不過了,姐姐雖然總是安慰自己,並且抽出時間幫自己訓練,可是他知道自己弱的可笑,就連媽媽的力量也沒有遺傳到,看來自己抽到了下下籤啊。

 

自己可以當宇智波家的人嗎?

 

宇智波力總是陷入這樣的低潮與自我厭惡中。

 

寡言的父親沒有教自己忍術過,他說學校老師教的就夠了,追尋著他們腳步要考忍者學校的時候,他也跟自己說這是和平的時代不一定要當忍者,確定要去讀嗎?可是宇智波一族世代都是忍者,為什麼父親要這樣跟自己說?是不是自己無法繼承宇智波的名字呢?繼承鼬伯伯名字的一跟訥才配是宇智波的繼承人吧?他們前天竟然來莫名其妙的使用寫輪眼打架,血繼限界的術自己也永遠無法使用吧?



嘆了一口氣,知道想這些無法改變的事也沒有任何用處,宇智波力拿起身旁的背包,並在背包中翻出一本筆記本,上面記滿公演要念的台詞,身為宇智波佐助的兒子,老師想也沒想就讓他演佐助這個角色了。

 

他努力的背著裡面的台詞,想要從角色上面得到一點慰藉,只有在這時候他才覺得自己跟父親接近一些。

 

他看著劇本露出自信的神情說著:「我失去過所有東西,所以我不想再看到我最珍惜的夥伴們,死在我的面前。」

 

爸爸講這句話的時候實在太帥了,宇智波力每次念這句的時候,眼神就充滿了崇拜,雙頰激動地泛紅,那神情跟他的母親一模一樣。



"你渴望宇智波的力量嗎?"

 

就在少年自顧自地沉浸在話劇的世界時,突然的一個聲音傳了出來。

 

「誰?」宇智波力嚇了一跳,連忙站起往後跳開。

 

"你想要屬於宇智波一族的印記嗎?"

 

聽到這個說出自己渴望的聲音,宇智波力愣住了,到底是誰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怎麼辦?自己跑來村子外面,這邊最近的警備所也還有一段距離,自己的忍術跟體術都那麼爛根本跑不了。

 

"害怕了嗎?宇智波一族渴望變強的慾望總是超越了恐懼,看來你沒有繼承到呢!"

 

「我才沒有害怕呢!」直接打中宇智波力的點,他皺起眉頭大吼。

 

"是嗎?你可以為了得到寫輪眼做什麼犧牲呢?"

 

「你說什麼啊!?」

 

宇智波力聽到這麼可怕的話,腦子開始空白起來。

 

他想要做什麼?

 

陰森又沙啞詭異的聲音,其實讓孩是孩子的他覺得超可怕,可是自己的腳卻還是定在原地靠最後一點骨氣支撐。

 

年紀太小了嗎?但是也是只能試試了,聲音像是自言自語般的說,然後沙啞陰沉的聲音傳到他耳裡。

 

"我給你力量,但是如果你無法承受的話可能會死去,交換嗎?這可是血繼限界,只有宇智波血統的人可以承受。"

 

什麼嘛!這樣一講誰還敢要啊!?宇智波力吞了吞口水,遲遲不敢動作。

 

"看來你不相信自己的血統呢!你聽著,你只有一次機會,如果你放棄的話,我就要找其他的宇智波人,有兩個孩子他們的查克拉高得嚇人,不管是哪個都是最好的人選,只是我得再等幾年....."

 

一聽就知道指誰。力想也沒想的大吼:「不准你對他們出手。」

 

他想盡辦法提高身體的查克拉,不管是誰只要想對他弟弟不利就不行。

 

"很好,就是這種態度,如果你想要力量的話沿著河水走吧,我會給你強大的力量,比這世界上的誰都強。"

 

「呃....我沒有要...」 這是怎樣?他沒有要當少年漫畫男主角啊,自己只是小孩而已耶,後天還有話劇公演。

 

"那寫輪眼呢?你那麼弱,你父親是怎麼想的呢?你有辦法繼承宇智波的名號嗎?"

 

宇智波力愣住了,這一招對血氣方剛的少年永遠有效。

 

宇智波一族是多麼驕傲與特別,可惜你偏偏繼承了平庸又普通的血統,也對,不可能代代都完美總是有些雜魚....

 

「我媽媽才不普通呢!還有誰是雜魚啊?」

 

宇智波力很生氣,他的媽媽十分優秀,是木葉村公認最強的醫忍,而且很會賺錢,房子貸款也是她還完的。

 

"敢接受血繼限界的挑戰嗎?如果你是真的宇智波人,有什麼好怕的?宇智波佐助那麼強,也是一次次地從挑戰死亡中不斷的進化,他寫輪眼覺醒年紀比你還輕,如果你是他的孩子是在猶豫什麼?."

 

宇智波力吞了吞口水想到

 

如果是爸爸的孩子....

 

如果有寫輪眼,爸爸就會教我忍術了吧.....

 

就可以被認可是宇智波一族.....

 

就可以保護一跟納了......



於是宇智波力默默的跟著水流的方向,走進森林的盡頭...........

 

台長: 方壬仔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忍者/佐櫻 |
此分類上一篇:宇智波少年的煩惱第一話(佐櫻/火影忍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