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6-23 15:08:26|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混亂˙逃避˙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 mitchell (了悟) 看板: Diary
標題: 混亂,逃避,寂寞
時間: Sun Jun 15 02:12:40 2003


自己的個性終於害了自己,也知道自己總搞不清楚
哪一個是真的關心你,而寂寞作祟的時候,更不知所措
錯把偽裝的關心當關心。殊不知有更大的傷害在後頭。

什麼事都會有明白的一天,是自己太過執著。

原來P早就知道我內心裡所想的一切,而我又表現的太過於明顯。
昨天一夜交織的奮戰,竟變成了一種無謂。


年輕的情感阿,總是不懂,不懂,不懂,更甚於n種不該
不該,不該的情緒中。

我,一個凡人。也陷入同樣的困擾中。
以為自己找到喜歡的人了,沒想到只是自己自作多情。
我的內心,就像割成四分五裂。
或者說I已經不構成意義了,在傷害P的情形之下。

於是,探究I 傷害P的一切,P告訴著我,會走向相同的命運。
陷進去再被傷害,都是一樣的道理。
不管第三者是我或是其他人。

於是我想著I並不會這樣對我的同時,事實上,我已經陷下去了。

關於我不假思索的第二條道路,我感到莫名的悲哀。

我也竟是那兇手,既也是囚犯。

原本I平靜的研究生活,卻被這樣的混亂打斷。

任I 的多愁善感打斷了許多許多他的生活思緒

於是,總該做出最後決定了。

於是,逼著提早去做決定。

我不知道我是失落了怎樣的情感。


是對I 的迷戀還是對P的愧疚。

如果要去細分的話,根本就不可能分出來。

從開始講的,拔掉插頭,關掉電腦

我就擁有一整天,無憂無慮的時間。其他就別去想了。

而I不會記得我,更加會忘記我,

因為 我跟I本來就是陌生人。



移除MSN,決定把所有認為可能和I的連線通通刪除。

然後,信件訊息。 焚毀。

於是你終於不知道,留戀的意義為合。


你只知道I可能了解或者更早預測到你會作決定

這都是遲早的事情。




不要再拖累彼此了。

我沒有虧欠。

那I對P呢?


















我無從得知。我的淚水奪眶而出。


























我發現,
這世界上,沒有絕對的任何一種情感。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