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3 17:41:21|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11˙2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昨天冷到了所以今天穿了毛外套
懶的看氣象報導就乾脆依前一天的感受作調整
事實證明降子很不科學也很糟糕,難怪感冒雖輕微但就是不能根治

去買中餐的路上經過一個施工大樓
莫名其妙像下雨似的從上潑水下來….很難躲(我運動神經不好吧)
一點點濕我就很惱,好像真的會禿頭似的

跟昨天一樣去老伯伯那裡買午餐,是一個很和藹親切的老伯伯!
大概是爺爺外公離開的太早的緣故….
見到面容慈祥的老人我就變的特別溫馴,最明顯的例子就是補習班的數學老師。
不敢翹課、上課很認真、下課會問問題,所以托他的福我高中數學比國中好。
回到”午餐爺爺”,唉呀~他的麵特別好吃!神奇的是豆漿一杯才5元!!
要我舉例一中街的清流我絕對第一個想到他~!

每次一個人走路的時候總能想到很多奇怪的事情
假如”海邊的卡夫卡”的天降魚和螞蝗情節發生,我可能會嚇死吧?!
魚(除了鮪魚罐頭跟鱈魚),對我而言是最噁心的生物。
至於螞蝗阿,我都已經貧血了還要我怎樣呢?
要是掉榴槤…..雖然很危險,不過很可口呢!

經過玫瑰 真是心中的痛
昨天雖然在那看到NEMO超雀躍
可是看到SUEDE.Tori Amos.RHCP的精選跟矢井田瞳的新專輯
哪來那麼多錢= ="
DAMN..............

台長: akikurtoo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