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22 20:32:4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棚子-內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在路上常常看到藍色的棚子。
那種感覺很不祥,因為那裡有人死掉離開了。
雖說是季節轉換,但是看到的頻率未免也太高了吧?
連熱鬧的一中街也有讓我心頭一陣的藍色棚子……
+++++++++++++++++++++++
第一次深刻接觸到死應該是小5那年外公的死吧?!
很不真切的他就離開我了。
對於媽媽說他生前最後那一鍋牛肉導致心臟不能負荷而死我真不知道該不該接受,因為我也是個愛吃牛肉的人。
雖然整個服喪期間讓我累爆了、哭到覺得自己很假,但是心裡的難過像漲潮一樣愈升愈高。
甚至不想記起他已經死去、裝的好像他還在,我回去他仍會帶我騎車兜風、吃酒味很重的薑母鴨、到茶田餵餵魚…………..。
總之 時間很可怕,我終究是淡忘了。
++++++++++++++++++++++++
"當我長出第一條皺紋我就要自殺,"我高一時一個男同學說的。
雖然是玩笑話、他不會這麼做,可是在我心裡放好久喔!
如果自我了斷那麼簡單,我也要毫無病痛折磨、滿足無悔的死去。
高一學妹疑似夢遊從4樓墜樓、同班同學騎腳踏車被撞、鞭炮工廠大爆炸….
聽起來都好痛好痛喔……………
充滿著無法預料的人生每一步都是冒險。
++++++++++++++++++++++++
拉回到現實生活!
真幸運!!我只是個單純的高三生,
唸唸書外偶爾上網、看電視(卡通)、聽音樂,
生病也只是小過敏或小感冒,頭痛失眠也還過得去啦!
永遠不乏朋友家人師長的關心。
如果我現在死去,好像也沒什麼好遺憾的喔?
KURT往自己腦門射擊時是怎樣的感覺呢?
雖然我還是不能理解我對已故者的迷戀,
但我真希望他還在。

台長: akikurtoo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