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3 08:55:41| 人氣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行記事之六 夜店Roxy 狂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1歲的Jay則是一個很奇怪的傢伙 一付很”直”的面容 滿頭直立的刺蝟式頭髮
木訥寡言的神色 不知道在憂鬱什麼的表情
光靜靜的站在那裡居然也讓我目光不自覺地一直往他那邊飄過去
原本Sam以為他是日本人 因為似乎聽到他在說日文之類的
但是 他的輪廓實在是挺類似我之前在華盛頓特區date過的小泰
讓我就直覺地認為他會是泰國人 後來經過朋友的證實我所料為真
身材不怎麼好的他 雖然小腹微凸但因為穿著寬大的polo衫 到是把自己遮掩的很好
最特別的是 他High的時候很man很man很man
讓我們非常驚奇怎麼會有這樣的茫法
儘管表情有點呆滯但舞姿仍是保持著雄姿煥發般地流暢
看著看著簡直就會被他融化了……

此外 當Dennis要把我們介紹給他朋友時 還意外的遇到芝Ben date過的Fan
沒見過我的Fan一口就叫出我的名字 還跟我說Ben常常跟他自己提起我…
唉 世界就是這麼的小吧
如果在紐約市的亞洲gay圈內做了什麼事保證馬上隔天就會傳遍全曼哈頓吧 我想
真的是令人感到得步步為營 戒慎恐懼啊!!

讓我警惕自己千萬不要碰酒的另一個借鏡就是同從Baltimore北上的Paul
Paul是一個標準的米后(rice queen; 只喜歡亞洲人的白人)
儘管已經有了一個越南男友 那顆年輕的心還是隨時保持著躍躍欲試的心態
對每一個他認為好看的亞洲人都不會輕易的放過
特別是當他男友沒有一起北上 而酒又不小心喝多了一點的時候--就像是現在
剛騷擾Sam完又接著對Dennis下手 真的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才好
當然啦 如果他的目標都是帥哥 像是Sam或Dennis 的話
我想大家多多少少都可以理解 畢竟帥哥魅力不是那麼容易抗拒的
然而 他對帥哥的要求實在是其低無比 只要是亞洲人 只要是沒有體毛
九成以上都可以被他納入帥哥的行列
…本來我剛認識Dale的時候就已經很驚訝白人對亞洲人的審美觀低落了
沒想到這個Paul更是青出於藍 有奶便是娘 到了令我嘖嘖稱奇的境界
每當看到他借酒裝瘋纏著其醜無比的對象 我們都只能搖頭嘆息
我想 如果他沒有喝酒的話 或許會意識稍微清楚一點而不至於落入這種田地吧

雖然號稱有著名的DJ現場撥放音樂
但一開始的音樂似乎還挺爛的 讓Sam 失望不已而根本沒興致下去扭動
一直到了接近三點情況才開始好轉
此時的他 除了自己買的酒之外 不知道還喝下多少被他電到的眾亞男所提供的飲品
於是才開始漸漸的high了起來而願意下海舞動身軀
本以為我所期待的天女散花就出現眼前了
然而 或許是太累了 或許是酒喝的不夠多 或許是身在國外比較拘謹
始終沒能看到他的精采演出
哼哼 下次回台灣我就偷偷跑到XD去 看你還躲不躲得掉……

不過 說Sam沒high到其實也不至於
跳著跳著 Sam居然主動的跑去跟在一旁茫的很man的Jay聊起來
我都不知道他的英文可以溜到主動去搭訕勒 了不起的很
後來居然還有膽跟我說是為了要把他介紹給我所以才去主動認識
唷 難不成Sam還是有情有義的正港好男兒呢!!
怎麼認識了五年我都還不知道呢 哼哼

四點多 大家正high成一遍 抱的抱 脫的脫 摟的摟 親的親 打砲的打砲
各自忙的不可開交 好戲正要開始上檔的時候
(是的 美國的club正如同台灣的一樣 越晚越淫亂 越晚越放蕩
特別是Roxy的二樓還備有貼心的暗房設計 據說其中火辣激情的程度直逼趴場)
Sam居然說 他.想.回.去.了.
唉 難得留這麼晚 本來還想好好的見習一下的說 大好良機就此泡湯…
也罷 已經連續兩天clubbing了 週日晚間還有一場Spirits在等著我們再接再厲
也是該好好休息一下了

雖然紐約市地鐵24小時全天候通車 但是越晚班次越少
再加上車站老舊 缺乏空調設備 候車時的枯燥悶熱可想而知
所以 其實我們是可以搭計程車回去的啦 反正紐約市的計程車滿街跑 隨招隨到
然而 就卡在我們所買的車票都是無限次數通行的 不好好利用真的是會心有不甘
於是 我們就發揮先賢王昭君苦守寒窯十八年的精神給它用力硬撐下去
……回到旅館時已經五點多了

還好 我不像某人隔天中午還跟女性友人約了吃”早中餐”(brunch; breakfast+lunch)
可以繼續待在旅館睡我的大頭覺 呵呵
笑話 要是對方是帥哥的話 就算徹夜未眠也要給他爬去
不過 既然是個連面都沒有見過的女生… 好歹周公還是個男的吧!!

台長: 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人氣(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紐約行記事之七 法拉盛(Flushing) 鄉情
此分類上一篇:紐約行記事之五 蘇活區(Soho) 夜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