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6 22:18:44| 人氣7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紐約行記事之五 蘇活區(Soho) 夜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晚餐地點的抉擇當然又是另一個難題
不過 這次有個地頭蛇Dennis在帶路 可以把一切的責任都推給他
實在是再好也沒有了
想了半天 決定還是回到蘇活區去 反正那是Sam一直想晃的地點
而且餐廳也非常之多 隨便找應該也會有好吃的吧 應該…

到了蘇活區的時候已經挺晚了
沿街各大名牌專櫃的店舖早就打烊了
跟台北市越晚越熱鬧的情景大不相同
唯一還燈火通明 高朋滿座的就是各式各樣的餐廳囉
走過一間又一間的餐廳 遲遲沒有人敢決定到底要進去哪一家
或許是怕等會要是難吃的話會被其他人罵吧 呵呵
所以我們就一直走來走去 走來走去 走來走去
最後我拿起電話撥給另一個台灣人Allan
因為我記得他有跟我提過一家在這邊的餐廳還不錯
嘿嘿 交給一個不在場的人決定 這樣就不會有人需要負責了吧

Bar 69 一間外表看上去非常時髦的店
挑高大廳的設計 雖然耗費了不少的空間 卻顯得氣勢十足
落地燈光的陳設使得整間店顯得如夜色般的陰暗
懸吊在半空中 五隻造型各異 栩栩如生的黑豹 增添了詭譎奇特的氣氛
最神奇的是他們廁所的佈置 洗手間的門居然透明的
從外面可以一目瞭然的看清楚每間廁所的內部擺設
然而 只要從裡面有人把門扣上
透明的玻璃門會自動變成渾濁一片 阻擋住別人的視線 算是非常有趣的設計
整體而言 坐在裡面用餐其實還蠻有情調的…
是的 唯一值得期待的也只有情調而已..
至於他們所提供的餐點嗎 還真的是難吃到了一種境界

Sam點的是照燒豬肉沙拉
既然是沙拉 照理說 應該蔬菜會是冰冷的 而上層舖的豬肉則該是熾熱的
結果沙拉上來的時候 菜跟豬肉都是溫的 或許是等的太久了吧
此外生菜非常的苦澀又乾燥 而豬肉則烤的太老以致於像是豬肉乾一樣
詭異的是 我們還沒試吃到時 Sam嘖嘖地發出頗類似享受美食的姿態動作
非常成功的誤導了我跟Dennis
還我們誤以為那盤沙拉是多麼的經典 忍不住都跟Sam分了一點來享用
……其實還真的是很經典 難吃到了一種境界的經典
後來Sam才解釋到 不管他享用到什麼樣的食物 都會有類似的神情
所以 他的朋友都很喜歡找他一起去吃飯
因為 他的進餐動作會讓所有的食物都顯得非常好吃
真的是非常有自欺欺人的效果啊!!!
至於我跟Dennis所點的漢保 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啦 不至於難吃
但美食家Sam在試嚐過後則說它缺少應有的肉汁 太過乾燥之類的…
恩恩 其實他應該很慶幸他沒有到美國來留學吧
不然可能會餓死的 我想
這樣的一頓吃了下來 平均一個人要20塊美金 真的是既昂貴又難吃的一餐…

飯後的休閒娛樂當然是非clubbing莫屬囉 而今天要去的地方則是Roxy
Roxy是一類似台灣早期Texsound跟2F, 近期的AXD的場所
同樣的都有著巨大的場地 同樣的喝酒 嗑藥 脫衣服展示身材 樣樣都不缺
(於club內抽煙在紐約市已經被禁止了)
比台灣多的是會有只著內褲 身型健壯的gogo boys在舞台上搔首弄姿
由於那天週六晚間是Roxy的週年慶 所以有一堆著名的DJ前來捧場播歌
還有一些歌手到現場來表演 雖然我好像都不認識就是了
不煙不酒不嗑藥不跳舞的我 帶著Dennis跟Sam 與Dale和Paul會合後
就往Roxy裡面的”中國城”走去了
是的 這邊的中國城指的是在Roxy裡面的中國城
由於Roxy空間很大 裡面有一小塊地方專門是亞洲人的聚集地
久而久之 “中國城”的名聲就不脛而走

當然 亞洲圈子不大的紐約 怎麼樣都遇得到熟人地
昨天那一票在盤絲洞所遇到的就不用提了 幾乎原班人馬再次相遇
下午遇到的兩個Paul 跟著我在拓峰上認識的另一位留美台灣人Aaron一起出席
其他像是高瘦泰男Andy 波士頓認識的六塊腹肌泰男Tae也都出現了
而其中最吸引我跟Sam的眼光的 是一個年輕可口福州仔Henry和一個陽光泰男Jay
22歲的Henry其實早就看過好幾遍了 幾乎每次到紐約clubbing時都看得到他
高瘦精實的身材配合著稚氣俊帥的面孔 完全的把我的注意力給吸引住
奇妙的是 不僅是他前男友曾在Roxy跟我搭訕過
後來搬到Boston的他居然也跟我前男友Dan有過那麼小小的一段...

台長: 張望 沒有你的方向
人氣(7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遊記 |
此分類下一篇:紐約行記事之六 夜店Roxy 狂歡
此分類上一篇:紐約行記事之四 雀兒喜(Chelsea)的大杯咖啡店(Big Cup coffe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