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1 22:18:17| 人氣2,3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肌瘤還是腺肌瘤-4 vs 李木生診所裝海藻棒的經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3.4.18 李木生診所
看完門診,輸完血把該作的事列一列,照樣上班照樣生活,我沒有太多時間發呆與害怕,上完兩天班,周四中午就請假,下午要北上;要住台北一晚,考慮了有停車問題所以選住王朝,
個人覺得老飯店也不錯;房間大,但妹妹覺得有股味道害她眼睛過敏? 一點多回到家吃完飯發呆到兩點多才簡單收拾行李往台北出發;
今晚比較可怕;因為要做海藻棒的裝置,在網路查太多資訊也是壞處!! 這次我儘量少看但是不免還是查了一些相關資料,
大部份人選板橋那間因為比較便宜?不過考慮距離,周一晚上打去發現李木生醫師周四晚上沒門診,這有嚇到我了?!接電話的小姐知道我隔天要在台大手術,
就問是否裝海藻棒?她說這裡每位醫生都經驗豐富,不一定要指定李醫師,我想起Dr.Wu也說診所每月替台大做此項門診件數相當多,
我想也真得不用指定李醫師,只能相信小姐說的了!她幫我排毛士鵬 醫師,預約十號告知大約八點到即可。

三點出門到達飯店四點多,為了緩和緊張與不適(只要緊張就肚子痛加上心跳加速);決定先睡一覺到六點半然後洗個澡七點多出門。
大約八點到達診所不過沒有停車位有繞了一下,最後硬著頭皮停在已取消的停車格,走進診所。
掛號費NT 200,等候的人頗多,多是年輕時髦的媽媽去產檢吧!等了一陣子期間已經至少上了三四次廁所,大概接近九點時被叫進去;
在那之前護士已請我填好基本資料,接著等候叫號來到診間,醫生問診知道怎個來龍去脈後也先告知:將會有不舒服感覺,
接著緊入診間換掉褲子爬上很高的診療台準備待宰。

過程非常非常不舒服與痛苦,一直冒冷汗好想叫醫師慢一點停一下吧,我快受不了了;醫生與護士不斷要我放鬆,如果用力將無法處理;
護士借她的雙手讓我握住一直要我深呼吸,醫生也很有趣向我說:抱歉!我必需這麼做,我知道很不舒服,請你忍耐一下,沒有完成裝置明天將無法手術....,
我只希望快點結束!!就在不斷放鬆與用力中我氣力用盡,終於大約15-20 MINS結束這可怕的門診!!!醫生ok後就離開診間,
突然我覺下體好像沒有異物入侵的不適感,頓時還覺該不會掉了?還是忘了放置???
我已累到要請護士協助我轉身下來,當我下來只看到診療台上一堆血跡,護士忙著處理,我只想穿上褲子快速離開這地獄。
經過醫生還交待明天手術完會將紗布取出,咦?我明明看到別人經驗是手術完當天晚上回家自己拿掉啊?
不過帶著疑問謝過醫生我還是離開診間了。

離開診間第一件事直衝廁所,就怕上廁所會不舒服,結果只看到有點血跡其他倒也還好,但說真得還真感受不到它的存在耶!難道我好狗運遇到好醫師處理很好,
我不會有不適感?? 結帳時要再付一共NT 1100但護士忘了給我藥,我怕痛;我要求她開給我,也沒問題;馬上開止痛藥並且當場先吃一顆,只求今晚好眠。
離開診所已經九點半過後,還好車沒被拖掉,但走路感覺心理上怪怪的所以走路緩慢,買了晚餐在飯店吃,感覺倒也還好;就是覺得有些出血,也好像是意料中的事。
比預定的晚了一小時在十一點睡覺,安慰自己:最困難的一關已經過了,明天的門診手術全身麻醉後只要睡個一覺就可以回家了,不怕不怕。
早點睡比較實際,明天還一場仗要打,而且六點就要起床,六點半出門往台大兒醫出發。這一夜睡到四點多算好眠,剩下時間就是發呆到天亮,
起碼不需半夜跑廁所,但是因為"無感"到一直覺得好像真得是醫師忘了放或是已經掉了???? ,然後不斷幻想在手術間Dr.WU突然發現沒有裝置海藻棒而大叫,
然後我就被退貨!!然後相同程序還要在面對一次重來一次,想到也是覺得可怕,就不知自己在白痴什麼,一直覺得隔天手術會被退貨!

結論:如果妳和我一樣很俗仔又害怕,不如心理建設安慰自己:這關最難過但只有過程,之後不會不舒服,可以安穩到天亮!! 最好不管怎樣都在診所先拿一顆止痛藥先吞,換得一夜好眠卡實在。接下來手術就沒在怕的

台長: 迷霧森林
人氣(2,3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子宮內膜息肉切除-台大門診-5
此分類上一篇:肌瘤還是腺肌瘤還是子宮內膜息肉-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