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8 17:58:50| 人氣1,14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9.6.28婚了?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告別童年

作詞:楊立德 作曲:鈕大可 演唱:娃娃

時光像一隻溫柔的小貓
在指縫中悄悄逃跑
希望有一天從夢中醒來
不再是一個呆呆的小孩

小小的心靈能不能容下過往
大大的眼睛看不看得見未來
藍藍的天空變得更高更高
該走的路卻變得更長更長

童年像一條小小的河流
在喧嘩中靜靜漏掉
希望有一天從夢中醒來
不再是一個頑皮的小孩
 

*************************

今天是2009年6月28日,是我高中超級姐妹群的聚會。

平時短則三個月長則半年以上才約一次聚餐,大部份在新竹所以怎樣都可以找到人。

今天妹妹跟往常一樣又遲到了,不遲到她就不叫妹妹。

但是今天告訴我們:她-結-婚-了。

這可把大家都嚇壞了,因為按照家規,要結婚前我們都會約吃飯見識一下是誰那麼有勇氣,

噗~~~ 結果他們認識N年我們卻從沒見過,她也總以很忙帶過,就這樣錯過每次的聚會。

就這樣...上周就跑去登記了!! 因為男方家裡長輩因素,得趕在百日內,所以先登記,

明年初在宴客。

今天以前:

我們八個姐妹,五個結婚,小孩都兩三個了,最大也上小五了 ,剩下三個單身:

妹妹-知道死會卻從未把男友帶出場讓我們認識一下,其她五個已婚OBS我們對他們另一伴非常熟悉,知道妹妹遲早會結婚,但是從來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 知道時已經變人妻了。

薔-CI資深空姐,早就喊著不婚,但不排斥有小孩,現在吃素ING,是個很有思想有主見的空姐。

我-我也不知我在瞎忙啥,但是.確定的是可能會最後一個結婚甚至不婚,2。大家說好最後一個結婚紅包會最大,我想我有機會角逐。

大家還沉浸在妹妹新婚但沒啥感覺的喜氣中,貼心的小惠帶了CAKE,告訴大家:

沒有單身PARTY,但吃個CAKE熱鬧沾個喜氣吧。

聊了好一會,小惠剛好講到:關於生孩子這件事,她是個好命的少奶奶,別以為小哥長年在大陸工作她會無聊,她的生活中帶兩個小的伺候公婆倒也過得愜意,起碼不需像我們為生活煩惱。

好像講到再生一個的話題,薔突然接了一句:我幫你生就好,我已經有五個月了。

哇咧..大家再次尖叫,今天怎麼爆的料都這麼勁爆,我們簡直嚇壞了。

薔的Mr.right 在飛機上認識的,認識三年交往一年,男生離婚,沒有小孩,遇到薔薔,兩個人就這樣在一起,然後不久後將有共同的孩子,可惜到現在薔仍堅持不婚,所以現在辦留停,回家給媽媽養。我們問他男方意思呢? 她也妙答:不得不同意,好像還蠻有共識的,雙方當然見過家長,也支持他們的決定。我覺的薔終究會走入婚姻,因為等她見到婚姻的好,我相信她願意走進去的,我也希望她能走進去。

 

Forever young  

 Let’s dance in style let’s dance for awhile 
 Heaven can wait we’re only watching the skies 
 Hoping for the best but expecting the worst 
 Are you gonna drop the bomb or not 
 Let us die young or let us live forexer 
 We don’t have the power but we never stay never 
 Sitting in the sandpit life is a short trip 
 The music’s for the sad man 
 Can you imagine when this race is won 
 As we turn our faces into the sun 
 Praising our leaders we’re getting in tune 
 The music’s played by the madman 
  
 Forever young I want to be forever young 
 Do you really want to live forever forever 
 And ever Forever young 
  
 Some are like water some are like the heat 
 Some are a melody and some are the beat 
 Sooner or later they all will be gone 
 Why don’t they stay young 
 It’s so hard to get old without a cause 
 I don’t want to perish like a fading rose 
 Youth’s like diamonds in the sun 
 And diamonds are forever 
 So many adventures couldn’t happen today 
 So many songs we forgot to play 
 So many dreams swinging out of the rule 
 We’ll let them come true 
 Forever young I want to be forever young 
 Do you really want to live forever forever 

這首歌我非常非常喜歡,記得是在高三那年在蒼蠅跟薔一起住的宿舍,
在房裡流曳出這首歌,印象非常鮮明,就在那個涼爽的午后。
那年我們不到20歲。

我親愛的姐妹們,祝我們每一個都得到幸福的人生。還沒勁爆消息可爆的我會加油的。

我愛妳們。。。

台長: 迷霧森林
人氣(1,14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光陰的故事-那曾經的美好
此分類上一篇:別再為他流淚-歌詞轉錄

Irene
妳們姐妹的下場(這樣講好像怪怪滴??)還不錯啊,
我的好姐妹包括我有6個,
2個已婚2個未婚(包括我)2個離婚,
剛好各佔1/3,
不過1個離婚的現在也找到幸福了也不錯,
我在想我大概也不會結婚了,
一個人過其實也很自在,
唯一的缺點是包出去的紅包沒有回收的一天,
有時候很想講以後我掛了記得白包包大包一點啊,
不然燒給我也可以,哈哈...
2009-07-02 19:41:02
版主回應
噗~~~ 讓你中樂透就好了啦
2009-07-06 10:03:38
tennupee
想昏了 哦
那張如燕子呢喃般的思念....好像是這名字
有空再寄了
這次的識別碼比較有人性了
2009-07-03 14:12:46
版主回應
呵.. 3qq * n次方
2009-07-06 10:03:57
吉米0511
女生的情誼跟男生不同, 所以可能會有些難過.

婚不婚都好, 沒好沒壞. 離開單身俱樂部的朋友還是可以再聯絡. 沒關係啦!
2009-07-06 00:24:06
版主回應
@@
2009-07-06 10:04:10
gkw
还以为是你有了。。。要来讨红鸡蛋吃说~
2009-10-28 18:47:55
版主回應
.............
2009-11-02 12:5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