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8 03:40:4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每逢大考必有大事發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這裡
不知該如何形容

會上來更新
大多都是因為發生了不悅的事情
我也曾鼓勵過我自己
可以寫一些快樂的是與大家分享
但始終沒完成過

沒回家的兩個月中 與怡如的發展
有快樂的時光也有不悅的時期
在她回台北的期間 我曾想過
是因為我每次的更新每一次的抱怨
加深了對怡如"不好的回憶"
在被退學離開台中後
沒有她的生活圈 使我更加的愛她
增進著對她的思念
珍惜著短暫的見面
這樣回味的時光
竟沒有想更新的慾望
大概有著發悶的習慣才會上來這兒
而現在打這篇文章的同時
也思考著對這個新聞台的存在意義與否

從二月中至今
不知經歷了多少的精神緊壓
崩潰
低落的淚水是我真正內心的感受與思念
怕妳擔憂所以我一直很守本分
而為妳的付出曾為間斷
妳問手機費能否幫妳出 我說OK
妳擔心以後唸書沒錢繳學費 我盡可能的打工幫妳賺
日日夜夜的拼
但似乎沒什麼用
妳說不需要幫忙
那只是我一個人的默默自以為是的付出
賺更多的錢是必畢生的目標
厭惡著那種有錢人高傲
只想改變那種沒錢的生活...
下班的那一秒只想見到妳
卻沒法"實在"的感覺
每一次回家都用手電筒照照黑暗的房間
奢望著能看到妳的身影
期待的聽到"老公 妳回來了"的聲音
夢到妳的隔天早上
換來的只是空虛與寂寞
現在的我
只是很想被妳抱著 秀秀的摸著頭
沒妳的日子 一個人真的很累
只是想改變在妳心目中的想法
但似乎沒有效果
每一次提分手都把過往一遍再一遍的說出口
我 完全沒有立場不知該如何張嘴
如果真有時光機 一定會回到過去阻止一切
但 就是沒有時光機讓我回到過去
我 又能幹麻 又能做什麼

沒錯
在寫這篇文章的前幾分鐘
"又"提了一次分手
早就習以為常 見慣不怪
只是每一次的打擊還是會讓我震驚十分
且又是在這期中考重要的時刻...
在接近期中考前 以過往的經驗算來
每逢大考就會有大事發生
果然又不出所料
唉...
















姐姐說的很對
"既然要寵 就得承受之後所有可能發生的事"
共勉之

台長: 兩點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