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1:17:4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武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疆屍洞一樓混了很久,開始慢慢覺得等級好像升不太上去,一隻腐屍可以用一發治癒炮加上一棍解決,單挑蝙蝠也不是問題。一天,一個小服事問我:「你是要轉武嗎?」武?武僧嗎?當下便回說不是,我要轉的是讚美牧。小服事說完「嗯」且點點頭後,便姍姍離開我的視窗範圍。於是乎,對於武僧沒有任何概念的我,開始翻起了本子研究一番。過了不久後,夏離開了疆屍洞一樓轉戰獸人地下洞窟-歐洞。

在歐洞的日子,說悶也不會太悶,許多在洞外練功的人,偶爾也會進來室內回sp、hp,再加上有時老弟的盜賊會跑來跟我組隊練功,所以,雖說比斐洞外冷清了些,卻也不會無聊到讓人想睡的程度。那時,歐洞外的卡姐可以存復活點,有些存點在歐洞的玩家,老是會問我這個飛機不會開的小服有沒有中央,每次都只好不好意思且笑笑地說:「抱歉!我沒有點傳陣。」也因為如此,老弟每次跑來找我一起練完功後,老要我幫他加速和天賜,好讓他可以快速通過危險的主動怪區。我記得,有一次他趴了好幾次回來找我補血,加完狀態後還是繼續衝 XDD。

一天,小服如往常一樣窩在歐洞洞口練功,沒sp便回室內休息再繼續。休息夠後再進洞爆怪時,發現有一個武僧樣的人坐在洞口一動也不動,對武僧這職業有點好奇的我,於是開口打了聲招呼。聊天的話題不外乎這職業好不好練、是那一種性質的……等,好心的他突然說要帶我,於是,便開了另一隻人物來幫我檔怪讓我慢慢的清,而這個好心的弟弟,之後也成為小服第一個加入的公會會長。第一次加入公會,看著小服腳下多了一行字的感覺真是興奮,我們倆還為了小服的稱號討論了很久,最後,會長給了小服「薰衣草ㄉ味道」的稱號……看著公會裡的人物名單,會長一一跟我介紹誰是誰,這時,才發現原來這是他跟他弟弟兩人的小公會。加入公會之後的日子,在會長的帶領下,等級的起色比之前單練好看許多,有時,會長的弟弟也會加入歐洞打怪的行列,一時之間,歐洞的氣氛變的歡愉許多。

台長: 仿夏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