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1:38:21|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我好容易失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坐在電腦前看人聊天
第一次不想和人聊天....
就這樣...
看著電腦發呆....
突然想起大家都開學ㄉ那伊天開始...

只有我伊ㄍ人孤零零ㄉ在家發呆....
電腦也不是說完全OPEN給我用....
整天只有看書+發呆+想念大家....
好懷念以前讀書ㄉ時候....
好懷念跟大家嘻笑ㄉ樣子....
我變ㄌ....
變ㄉ很愛哭....
我受不了伊ㄍ人...
所以就跟阿嬤一起初門賣東西....

一開始...
我還一直被問怎ㄇ沒讀書
煩死ㄌ...
不能沒有讀ㄇ...

台長: Tiffany飄飄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ˇ ˇ” |
此分類下一篇:我 的上輩子是 冉魏 人,壞鬼 的 詩人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