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9 21:41:36|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好低落 好恨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放了好多天假 感覺好像又回到了暑假 。

 心情一直沒有好過 感覺自己變了 不在有真正的快樂 。

  這幾天 到處都瀰漫濃濃的烤肉香 。

這次的中秋節 我看到了好多 好美 好漂亮的煙火 。

 超讚 超愛 。 或許只有看到高空煙火時心情暫時是很美的 。

  一旦結束了 終究還是一樣 唉 ~~~ 煩 。

 10/06 這天是中秋節 。
跟你們去烤肉 我很喜歡那種感覺 。

 烤到最後 大家都跑去唱歌 

 唱到最後 累了 大家坐在一起聊天 。 感覺很喜歡 。

 回到家 已經快凌晨3點了 

 天ㄚ 最近我變的不懂得愛自己 身體越搞越爛 >//<

 10/07 
 這天 難得 二哥也回來了

 我們三個已經好久沒一起出去吃飯了

 今天 我們出去聚聚 吃個飯 聊個天 

 吃完 我們跑去唱歌 今天大哥 很凱喔 都他請 真不好意思

 唱完 回到家 一看 馬阿 又要三點了

 趕快洗澡 弄一弄 倒著就睡著了

-------------------------------
最近睡眠時間好少 好少 老是睡不飽 。

 心情好爛 黑眼圈變好重 ‥ 

 好想上台北 好想 好想 。

 最近的我 感覺自己真的變了 我不想面對任何人

 變的很喜歡一個人 喜歡獨立 喜歡自己默默哭泣 

 最近 變的好忙 我好累 也好煩 。

 學校要考試了 我一個字都看不下去 連拿書的力氣都沒有

 學校要做的壁報 要畫的漫畫 我連筆都不想拿 好懶 。

 什麼時候才可以保持微笑 心情都很美好 睡眠也很足夠呢?!

 好難 ?! 這一切或許對我來說都是夢 

 變的不想看到你們 不想去學校 不想接電話 什麼都不想!

PS:
  今年我第一次拍煙火照 超讚 我親手拍的 。

台長: →微笑﹋麵包4也〃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