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05 23:37:1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5 墾 丁 之 旅   難 忘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5 也 許 是 暑 假 最 難 忘 斗 一 天 

今 天 笨 蛋 帶 我 跟 妮 妮 還 有 偉 偉 去 墾 丁 玩

超 快 樂 斗 說

我 們 去 【 海 洋 生 物 博 物 館 】 

而 且 還 很 幸 運 斗 看 到 餵 食 秀 喔

而 且 那 解 說 員 野 蠻 搞 笑 斗

那 裡 面 還 有 2 隻 鯨 鯊     超 大 隻 喔

我 們 斗 中 餐 是 雞 腿 飯

吃 斗 很 飽 斗 說

接 下 來 我 們 就 去 玩 水 囉

去 【 南 灣 】 玩 水     天 氣 超 級 熱 

而 且 我 們 玩 斗 時 候 都 一 直 喝 到 水

海 水 真 斗 超 級 鹹 斗 

上 岸 斗 時 候

我 們 叫 偉 偉 躺 在 沙 灘 上

我 們 就 用 沙 子 把 他 整 個 身 體 蓋 住

而 且 笨 蛋 提 議 說 要 幫 他 做  ㄋㄟ  ㄋㄟ

而 且 我 們 還 幫 他 最 超 大 斗 ㄋㄟ ㄋㄟ

玩 完   換 衣 服 斗 時 候

因 為 偉 偉 洗 澡 洗 太 慢 囉

就 被 笨 蛋 罵 了    

當 眾 在 浴 室 門 口 往 裡 面 喊 偉 偉 名 字 ㄟ

之 後 我 們 就 是 【 福 安 宮 】拜 拜

那 個 燒 金 紙 斗 超 好 玩 斗     瞞 方 便 斗

把 金 紙 放 在 手 上     伸 至 金 爐 斗 洞 口

紙 就 會 自 己 一 張 一 張 飛 近 金 爐

真 有 趣 咧 

完 了 我 們 去 吃 冰    

冰 斗 名 字 叫 做 【 綠 豆 蒜 】   ㄆ 錯 吃

後 來 就 往 回 家 斗 路 程 了

笨 蛋    又 帶 我 們 去 吃 【 燒 冷 冰 】

連 續 吃 了 2 碗 冰

而 且 燒 冷 冰 斗 吃 法 是 有 秘 訣 斗 喔

那 不 可 以 攪 拌    要 從 下 面 開 始 往 上 吃

好 好 吃 喔

吃 完 又 去 買 【 旗 魚 黑 輪 】

還 瞞 好 吃 斗

接 下 來 就 回 家 囉



從 早 上 去 墾 丁 斗 一 路 上

笨 蛋 家 斗 黑 熊 都 有 打 電 話 給 他 喔

他 們 聽 電 話 斗 時 候    我 們 就 會 在 旁 邊 鬧 他

而 且 今 天 第 一 次 聽 笨 蛋 唱 歌 ㄟ

唱 歌 也 不 難 聽 阿      哈 林 斗 春 泥 



墾 丁 之 旅 就 結 束 囉

不 過 真 斗 很 熱

今 天 真 斗 太 好 玩 囉

笨 蛋 說 還 要 去 台 南 玩

可 是 他 說 要 假 ㄖ 去    這 樣 我 就 不 能 去 了

真 想 去 落    因 為 笨 蛋 會 帶 我 去 吃 美 食

今 天 回 家 斗 路 上

再 等 紅 綠 燈 斗 時 後

主 任 竟 然 就 是 前 面 那 台

跟 我 們 一 樣 在 等 紅 綠 燈 斗 那 輛 車

笨 蛋 就 叫 我 打 電 話 給 主 任

還 真 的 ㄟ    主 任 還 下 一 跳    問 我 怎 知 道

他 今 天 去 彰 化 考 試

說 要 帶 我 去 彰 化 玩

可 是 我 已 經 先 跟 笨 蛋 說 好 要 跟 他 去 玩 囉

哈 哈     之 後 就 回 家 囉



難 忘 斗 一 天   7/5   墾 丁 之 旅 劃 下 句 點

台長: →微笑﹋麵包4也〃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