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1 22:21:4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開水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偷偷掉了一滴淚,迅速的擦拭掉。
   
   沒有人看到,也不想讓人看到。

   那是一滴癡情淚,你永遠不會知道。




   我只希望你知道,眼淚是天使身上的鑽石,很珍貴的。

   不要輕易的拋棄,你的天使一定會傷心。

   我不知道你的天使在哪裡,我也不知道你是否失去他。

   我只能告訴你,這是我母親從小就告訴我的話。

   只要不掉下眼淚,天使就會回到你的身邊。




   眼淚是天使身上的鑽石,不要輕易的拋棄。

   只要不掉下眼淚,天使就會回到你身邊。




   要讓一個人哭很簡單,但是,

   要讓一個人笑,卻不是很容易的。




   要讓一個人哭很簡單,那是不是我們都選擇做這種簡單的事,

   比較不費力呢?或者是,讓一個人為自己而笑,

   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呢?




   但是,如果流了淚會讓你快樂,

   那麼,流下吧。

   快樂很不容易,只要快樂,一切都是直得喝采的。

   記住,說話可以沒有逗號,

   快樂卻不要有任何句號。




   喜極而泣,快樂就不會有句號。




   有一隻蜜蜂,他每天都辛苦的採花蜜。

   有一天,他飛阿飛的,飛到了一個地方,發現了一個很奇怪的東西。

   他看翅膀很大的東西,跟他一樣在吸花蜜。

   然後他就開口問,欸欸,你也是在找花蜜回家餵寶寶嗎?

   那個奇怪的東西就說,我不是欸欸,我是蝴蝶。

   蜜蜂就說,對不起,蝴蝶,你的寶寶多嗎?

   蝴蝶說,沒,我的寶寶還沒出生呢。

   你沒有寶寶,為什麼跟我一樣在吸花蜜咧?

   我肚子餓,蝴蝶是這麼說的。


   花蜜不一定是要找給寶寶吃的。

   生活也不是一定要為了別人過的,快樂也是。

   快樂其實是為了自己,快樂一點都不難。




   我喜歡一個人的感覺,我承認,自由自在很好。

   不過,像這樣有人一起陪伴,感覺是很不錯的。

   一個人自由自在雖然好,

   但兩個人在一起,會比一個人快樂。




   習慣是一件相當不好的事,當你習慣了一切,

   突然的感變會讓自己措手不及。很多時候,愛情也是一樣的。

   當熱戀的感覺漸漸消退,擁有的只是習慣。

   當一個人聲嘶力竭的拼命挽回逝去的愛情,

   或許也因為那種習慣的感覺,

   讓人無法在短期間內康復過來,或者,遺忘。

   等待,像是自己挖掘的陷阱,

   明明清楚,卻總忍不住往下跳。




   總是再當下不知道那時候的美好,然後才拼了命的後悔。

   就因為這麼多事情不能從來,所以我們才會懂得珍惜。




   時候到了,你想抗拒也沒有辦法,就算真的真的想要抵抗,

   緣分會把你帶到該去的地方。不管是開始還是結束,

   都是一樣,再怎麼掙扎也無濟於事。




   一個人雖然自由自在,但是,有同伴在身邊,

   心會更加堅強,有同伴的陪伴,會更勇敢。

   只是,不得不。



台長: Ms. 妞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