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30 22:58:38|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確定我喜欢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这陣子我經常在想,我喜欢他的哪一点,可是我沒有
        答案。你觉得喜欢一個人需要理由嗎?』

       『大概一百個恋爱中的人都会問这個问題,而得到的一
        百種理由大概也都不会相同。

        也許你会觉得像他这様的人,可以隨隨便便就数出一
        百個缺点,但是因為你喜欢他,所以你就是喜欢他。

        既然你已經確定你喜欢他,那你還需要什麼理由?』

      ﹣﹣﹣﹣﹣﹣﹣﹣﹣﹣﹣﹣﹣﹣﹣﹣﹣﹣﹣﹣﹣﹣﹣﹣﹣﹣
                              
                            * 圈圈叉叉



   有時候觉得你煩,

        很討人厭、很會管。

   但我承認,

        我是爱你的。



    爱 需要什麼理由呢?

    那是種感觉

    当兩人有了彼此間的默契

    当兩人有了彼此間的緣分

    因為很深很深

    所以才让兩个人緊緊在一起





           親爱的!!!!!!  对芭。



      - 別再跟我要理由了 ,,


        你只要知道\\我是爱你的

        我也知道‘你是爱我的。

                这就夠了、、






台長: Ms. 妞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