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11 10:58:28|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爆笑K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91年1月30號
成員:我、他、A及其男友、B、C、D
地點:館前路好樂迪



小年夜那天,大學同學約了一起去唱KTV,這也是他第一次跟我同學一起出去。不過畢竟是第一次將男朋友介紹給同學認識,因此有點緊張,所幸大家見過他之後,印象都不錯,還說他並沒有我形容得那麼胖。


七個人中,只有他跟另一個男的,因此唱歌時我們都儘量要他們多開口唱歌。他是走音王,每首歌都被他升了好幾個調,唱得真是慘不忍睹,而另一個同學的男友也好不到哪裡去,每首歌都是同一個調,聽得我們是笑聲連連。


然後好戲來了,他點了一首周杰倫的忍者,這首歌前面是唱Rap,於是朋友的男友負責,她男友果真是爆笑,一個音就能打發,讓我們實在無法忍住不笑,就在我們已經快笑到不行時,我的他竟然開始唱起「喔~咿~喔~~喔~咿~喔~咿~喔~咿~~喔~咿~喔~喔~咿~喔~咿~喔~咿」這段,這一唱,每個人都笑到岔氣,我更是笑到不行,跑到外面想要停止笑意。(不過因為太好笑,實在很難忍住)


於是大家逃得逃、笑得笑,等到歌都唱玩了還無法停止。


這就是我們的爆笑KTV之旅,用文字實在難以形容,不過那天真的讓人很快樂,我超喜歡那種感覺的!




※圖片就是當天KTV情景,左邊是我的他,右邊就是我同學的男朋友。


台長: 蜜思吐魔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