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1 17:02:31| 人氣44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魂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10:53,在上完廁所回座位後,發現有一通未接來電,是胖子打來的。

想到在這之前才發生了六級的地震,因此直覺是認為胖子開了竅,知道要打電話來關心我,於是便趕緊打了電話回去,怎知也才過了兩分鐘,打過去手機卻沒有人接。

而抱著「不打通不罷休」態度的我,為了想知道胖子究竟為什麼要打電話給我,便又打了兩通,怎知仍然是無人接聽,而就在決定不打時,手機卻顯示了有一則語音留言的訊息。

『您有一則新留言』

呵,想不到胖子真的開了竅,知道找不到我要留個言給我,於是滿心歡喜的打了222接到語音信箱中,怎知傳來的卻是很吵雜的背景聲。為了不浪費錢,我在聽了幾秒後便放棄不聽,但心裡卻覺得不太妙,因此又繼續撥了兩次給胖子,但一樣是沒人接。

10:59分,在過了度分如日的六分鐘後,胖子總算打了電話過來,我趕緊接了起來,只是在我『喂』之後,我聽到的,仍是一片吵雜的聲音,於是我失望的掛了電話。

11:12分,在我又打了幾通電話後,胖子好不容易接了起來,但背景仍是吵雜的,不得已,我只好掛了電話。

不久,手機裡再度收到語音留言的訊息,因此我便馬上去聽取留言,只是這次的留言,不儘背景聲吵雜,還隱約聽到一個男生講話的聲音,而且還有救護車的歐咿歐咿聲音。

聽到這,我整個人都發毛了,趕緊掛了電話,並再打給胖子,只是不管我打了多少通,沒人接就是沒人接,不然就是響了幾聲被掛掉,或者直接轉到語音信箱。不得已,我只好打去胖子的公司,但是總機說胖子外出不在座位上。

此時的我已經緊張到快哭出來了,想到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再加上在留言中又聽到救護車的聲音,因此很怕胖子發生什麼事,連平常聽到的一堆靈異事件在這時也通通都在腦海裡浮現。

『莫非是我的MSN代號不吉利?所以才會這樣?』
我心裡想著,於是趕緊將原本的代號「天國的歐伊歐咿,一段救護車與闖紅燈的故事」改掉,但此時的我早就已經失了魂,儘管MSN的朋友要我別擔心,說可能是詐騙集團搞的鬼,或是因為剛地震造成基地台出了問題,但那詭異的狀況仍是讓我擔心著胖子,只能在內心裡不斷祈求著胖子能夠平安沒事。


11:23,就在我不死心繼續打電話時,電話總算被接通了。
話筒裡傳來了熟悉的聲音『喂,幹嘛?我現在很忙耶…』,聽到胖子的聲音,我總算鬆了一口氣,不過還是想將剛剛的事情釐清,便問他:『你剛剛是不是打了兩通電話給我啊?』『沒有啊,我沒有打,我現在很忙,晚點再說…』

掛了電話,知道胖子沒事總算是放了心,但卻也從剛剛自己的行為裡看出,原來自己是多麼的關心胖子。


好一場電話驚魂記,總算是順利落幕了。
但對於今早的過份擔心,想起來還是覺得可笑。




[後記]下午胖子打來,他並沒有因為我擔心他而感動,反而因為手機忘了弄按鍵鎖平白打了好幾分鐘而懊惱不已,真是害我白擔心一場>"<
胖子啊胖子,你果真是夠沒良心的!


台長: 蜜思吐魔
人氣(44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叫小姐賴g2097
台 灣 叫 小 姐 外 送 茶 莊 L i n e : g 2 0 9 7 或 0 1 8 8 6 8 台 北 外 送 茶 莊 台 中 叫 小 姐 看 照 約 妹 台 中 外 送 茶,新 竹 小 姐 西 門 町 約 妹 出 差 酒 店 高 雄 彰 化 新 莊 新 竹 南 投 草 屯 叫 女 人 無 套 服 務 L I N E:g 2 0 9 7 或 0 1 8 8 6 8 性 感 西 屯 區 外 約 小 姐 服 務 旅 館 火 車 站 約 茶 高 雄 出 差 叫 小 姐,新 莊 外 送 茶 叫 小 姐 L I N E : g 2 0 9 7 台 中 外 送 茶 莊 , 北 投 外 送 茶 莊 , 高 雄 喝 茶 , 台 北 旅 館 叫 小 姐 , 台 中 住 家 叫 小 姐 旅 館 約 妹 . 新 竹 出 差 叫 小姐 , 高 雄 找 女 人 打炮 , 彰 化 南 投 叫小 姐 服 務 賴g 2 0 9 7 或 0 1 8 8 6 8 現 金 消 費 約 小 姐 開 房 找 女 人 3 K 起 援 交 妹
2022-03-27 01:0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