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03 22:01:28|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依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個人之間
前前後後拉扯著好多次
每次都為了雞毛蒜皮的小事吵到翻天
可是他終究還是耐下性子安撫我
關關難過關關過!

記得12月聖誕節他last minute回家跟媽媽過節
然後ㄧ月從韓國回來最後一天因為我塞錢給他的事
2月因為寄鞋子的事
5月因為他不理我然後要去香港的事
最後一次他落下狠話讓我確定是真正想結束而不是因為衝動
因爲這次他也不會再回頭了!

然後,果不其然,我又說了再見
而他又打了電話給我
然後我們又合好了

事後
五月底他去日本玩
整個行程都不理我
害我又生氣
我真的很愛生氣
但是說真的
遇上這種事能不生氣的到底能有幾個?

 

台長: 下一站西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放不下
此分類上一篇:旅行 - 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