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1-25 04:25:56|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他離開的隔天
我下定決心地寫了信給他
告訴他我們是多麼地適合
他只淡淡地告訴我給他一個星期好好考慮

然後便無消無息

倏地   場景拉回了去年四月
他也是這樣莫名地消失

每年他都會這樣人間蒸發似地消失好一陣子
默默地他會回來
但是默默地又離開了
而去年四月的那一場
便是他離開了也再不回來的一幕
他說   他生日前後會跟我說他的決定
結果在他生日過兩個星期後告訴我他決定讓我離開他

這算是給我打了預防針嗎?
所以這次的磨練不如上次來的折騰?

兩個星期後   10/5 - 他終於撥了電話來

結果是令人意外的
他要我繼續留在他身邊
他說失去了才發現多麼珍惜跟我之間的一切
他說他可以很確定我就會是他想走一輩子的那個人
所以他希望我能繼續留在他身邊

但是他也說了  
他無法再延續過去一樣守著遠距離的感情
他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所以他只能盡他所能得去做
他也考慮著明年搬來新加坡
只是他搬過來我們還是不會住在一起

然後  他問我為何愛他
我說不上來

我只轉發了我過去寫過的文字:
"
浸淫在愛情關係中的兩人
永遠不斷地在角力著

不論有意識的   無意識的   算計著 
為的都只是想讓對方多在意自己一些
不過天不從人願
當你越在乎   事實變與心願相違
摔得越重  傷的越深
或許   這就代表這個人不是對的人

兩個人處於一段不為了角力而相愛的關係
那才是最幸福的
因為那種愛是無私的   寬大的   包容的
愛   就為了對方快樂   自己快樂
可以不求回報   可以不計較得到
當然也就不必要角力

想著   現在我跟袋鼠的關係似乎進步到這個層面

很安心  很快樂   很踏實
"
對我來說   要放下那麼多年的感情很難
尤其這個人在各方面與我這樣的合拍
同時我也感受得到他對我的愛
那到底為何要分開?
我愛他的認真  我愛他的持續   我愛他的一切
好的壞的   都愛
只要他對我是真心真意

於是乎   我們就這樣混混沌沌地又決定了在一起
話有說明嗎?
沒有   但是我認了
我走不開  我又再次陷下去了

他很自私
他真的很自私
但是我放不下他
明知道他是如此自私卻又讓著他

我不懂
我不懂的是自己的軟弱
到底何時我才有機會能夠走出他的掌握

台長: 下一站西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延續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