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07 02:01:13|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到了新加坡之後
日子過得飛快

過了前三個月
過了試用期
拿到了公司信用卡
去過了德國
開始有游刃有餘的感覺
轉眼已經九個月過去了

去年的這時我已經離開了上一間公司
開始最後在美國的旅行

換了新環境
最常被人家問到怎麼會選擇離開美國而來到新加坡
說真的   要不是拿到了美國籍
我一點都不敢這樣大步走
對我來說   來到新加坡的我遠比在紐約開心
不是因為我不愛紐約
而是因為這裡離家近好多
這裡觸摸的到自己的根
這是種家的味道

我必須要說  來到這邊   沒有一天是不開心的
或許我還是懷念紐約
想著這時候的那邊是怎樣的天氣
是怎樣的氣氛
是怎樣的裝飾
可是   我總覺得我有一天可以回去
那是我的避風港
我是有得選擇的

但是這邊
我非得現在來
不走這一步   就會太晚了!

台長: 下一站西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j'adore paris!
此分類上一篇:2014年的新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