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19 12:31:54|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思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不自覺得會想念他
總覺得   他已經move on了新生活吧?
不斷地加入新朋友
不斷地有新的生活新的挑戰
我呢?
我只能表面上裝的更堅強
好像我過得很好
好像我一切都不在乎
但是我好在乎
我心裡好難過
那種傷痛
只是被深深地埋進了我心裡
蓋住
掩住
假裝不存在

我是想念他嘛?
還是只是想念有個人可以思念的感覺?
還是想念或許有個人也是在掛念著我?
那種感覺   好遙遠   好遙遠

我不斷地作著瘋狂的事來麻醉自己
當作一種療傷
我不知道這樣有沒有效
只知道這是一個過程
一個沒有捷徑可走的過程
只有我自己可以支持著自己挺進
一步也不能放鬆

思念    淺淺地   幽幽地    揮之不去
這是我的宿命
我不想再這樣了
能不能不要這麼傻?

台長: 下一站西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八月十六
此分類上一篇:孤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