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1 12:49:44|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聖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
他對我的熱切    成就了我聖誕節回去找他的念頭

在公司聖誕party之後
我一意孤行地買了機票
為的無非就是跟他過我門第一個一起度過的聖誕及過年!

在回去之前的當天
一早他傳訊來
說他爸爸終於出招了
妹妹為了照護媽媽   決定了元旦後便飛回台灣
我心裡略微不安地問到  那你呢?
他說   他還不敢跟他媽媽連絡
因為怕的就是知道他媽媽支持不住歇斯底里
狠顯然   他心裡也不知所措
所以很怕這突如其來的變卦會影響到我回去的假期

然後   他拋出一個讓我失望的念頭
你要不要查查如果不飛的話罰金多少? 不如我出  然後你取消假期?
我當下倒抽一口冷氣  不語
他許是聽出我口氣後隱藏的含意
不多久便又改口
算了   你還是按照原訂計畫來吧
要是我逼不得已需要回台灣   我便帶著你回去   你的機票我來出
我去哪   你跟我去哪

這決定從他口中淡淡地說出
那種肯定是過去不曾有的
對於他的改變   一點點一滴滴看在眼裡
卻沒想到這天來的這樣快

所以這行前的小插曲   讓我擔心了15分鐘
接著就像雲霄飛車般一路向上爬

我的運氣很好   這次去程被航空公司升級到商務艙
多享受了一次豪華舒適的旅程

到了之後   我們過著就是平凡的家居生活
每天早上起來替他熱熱早餐   送他出門
買菜回家作午餐
等他中午回來一起吃飯   說說笑笑   送他出門上班
再去買菜回來做晚餐
等他晚上回來一起吃飯   說說笑笑   準備洗澡睡覺
日子一刻倒閒不下來
為了想著如何搭配讓他吃到營養均衡又熱騰騰的餐點
也為了讓他吃的好吃喜歡的菜色
這挑戰不比上班輕鬆

但是   他好喜歡   我也好喜歡

我從來沒有在他的身上眼裡見到那麼大程度的滿足感
他的整個人散發出一種平和溫馨的氣場
感覺得出來   他很樂於這樣的模式
他不只一次告訴我   我現在把他抓的服服貼貼
因為我不只他的心他的想法都抓住
我連他的胃也一併抓牢了

他的話語他的態度跟過去好不一樣
經過這麼一回   他越發願意跟我分享他的朋友他的家人
雖然這進展是像牛步似的這麼幾年才得倒
但是至少這種進步對於我門兩個遠距離的人來說
出現了才真是難得

以前只覺得   他開心時甜起來好甜
但是現在更深深發覺  
他誠懇起來的甜才更讓人愛不釋手

我事後不禁會回想他情不自禁撒嬌的表情
那真是甜進心坎裡

我想   這是我做過最棒的決定
不論未來會是怎樣的結局
但是這樣美好的過程會長存在我的回憶裡

台長: 下一站西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完結篇
此分類上一篇:更進一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