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09 13:44:33|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驚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10

回到台灣第一天
當晚匆匆替梅子慶生
遇見了她的朋友會算塔羅牌
算出來的答案   其實心裡有數
總歸是不好的
就是   他身邊會有新歡
我跟他不再愛對方
我跟他眷戀的是過往的彼此
我跟他最終都是會走向分開那條路

我不是沒有想過
總覺得漂浮的他   捉摸不定
或許塔羅牌只是借他人的口說出自己心裡的話
這樣一來  我便沒有藉口再遊說林自己都無法信服的理由

晚上他打電話來
我答的意興闌珊
他一直問我接下來幾天的行程
問的我有點惱火

不可否認   梅子朋友的話被我聽了進心
匆匆地把電話給掛了   不想再面對

接下來幾天有一搭沒一搭地聊著

一直到了星期四  (11/15)
他突然跟我說其實他掛羊頭賣狗肉安排了來台灣出差行程
原意是要給我驚喜的
但是因為媽媽的事情介中
他必須把一部分時間讓給他媽
相對了   因為他請了假來台灣
我到了香港後他便無法再請假了
正因如此   他才想要在行前先讓我知道

同時   他也才告訴我透過梅子約了我18日替我慶生
因為他知道我19 & 20都要跟爸媽過

我好感動
我真的好感動

沒有想到   一直如同頑石般的他會做出這樣的舉動

他變了!

他變得更體貼  他變得更成熟  他變得更會替人著想

我必須得記下這時的感覺
因為狠有可能這就是此生唯一一次的感動!

台長: 下一站西門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驚喜之後是....
此分類上一篇:再次熱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