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1-28 10:19:56|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哥哥終於定下來決定要結婚了
說意外  也不意外
終究也是時間了   再不決定都不知道要等到哪一年

對我來說   看著身邊的人一個個不相紅毯的那一端
我卻不如過去著急
羨慕是一定的
誰不羨慕能擁有通往王子公主幸福美滿的生活的入場券
可是   誰又能保證結了婚身邊的那個人真能帶給你幸福美滿的生活!?

看著袋鼠   我困惑了
過去的那種賭定不存在了
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我要的那個人
我更不確定我是不是他要的那個人
他讓我好疑惑好疑惑

知道哥哥要結婚的事   他三番兩次地問我婚禮在幾時
我竟感受不到他的期待...
但是我內心好矛盾好猶豫
我不知道我該不該邀請他一起參加婚禮
我甚至在想到底該不該見他一面

這是個警訊   是個埋在心裡的不定時炸彈

我想我得好好想一想....

台長: 下一站西門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自言自語 |
此分類下一篇:爭吵, 賭氣!
此分類上一篇:船過無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