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2 21:01:58|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利用週末的時間
去台北的霞海城隍廟
位於迪化街上
正好是台北藝術節
古早的紅磚道上
上演的戲碼是歌仔戲
瞧見台上的身段
不禁想起小時候的楊麗花
是每天必看的節目時段

其實拜見月老是我們此行的目的
和肥拉,豪哥一起來祈求月老
尚未拜拜時
已經看到供桌上已經放了幾盒的喜餅
廟裡的指示寫著
拜拜的步驟,還有如果完成了終身大事要拿訂婚的喜餅來還願

肥拉和豪哥祈求他們的情路可以順心~~~
而我呢
拜拜的人教我說
你說的越詳細
月老幫你尋找的對象就會比較準確
我還是半信半疑
他真的會找個男人站在我面前說我是你的男人嗎??
這還挺搞笑滴

老實說
我拜拜的前半段時間我是在發呆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出口
我想了好久
我不知道我要的條件是什麼
後來胡言亂語說了
我也不記得我說的是什麼了
最後也同樣的祈求月老可以讓我情感順心些
我想
這也挺重要的…………………………!!

台長: 小美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