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1:58:3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輔第十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瑪莉回來了
唉阿阿 臭吾愛說今天上電繪
害我書包空空的來
才知道今天要上數學和會計
幸好老師都原諒我了 哈哈

瑪莉剛上數學的第一刻
我竟然就超想睡覺的
不過還是忍下來了
第二節最後就考試 哈哈我好低能
怕後面的不會算就先算後面的 結果前面的就忘了

之後三四節上會計
還不錯簡單 在上傳票
最後一節考試 大家又在喊 老師~壓力好大~
考超多的欸 不過難得的是我會寫轉帳分錄 爽死了XD

放學瑪莉留數學沒考100的人
不過只留十幾分鐘而已(對我來說幾分種而已啦)
跟妞妞八寶粥一起走 之後和吾愛 阿奇坐捷運回家
渡過了很妙的一天(?)



台長: (♥) Han、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復興:; |
此分類下一篇:﹡暑輔第十二天
此分類上一篇:﹡暑輔第九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