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0 19:48:36| 人氣9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浪漫大波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自習本來大家和樂融融的來吃早餐
想不到曾清霖又對我們大吼大叫說我們澆花沒澆好
是警衛要阿奇她們不要用水管澆欸
不澆又被罵 整個很無辜 被罵的很矛盾

今天上美術時
美術老師說面具再多做兩個禮拜
真的是很機車齁 害我昨天在家拼命趕工

不過兩節我還真的很認真在做
買了咖啡色的紙做成浪漫大波浪黏在面具上
但是一直都被大家笑= =
笑屁阿~~浪漫大波浪妳們想的到嗎?
保利龍膠真是黏到一種會牽絲的極致
黏個東西膠水絲飄阿飄的
辛苦了兩節課幸好有回報 老師說我做的不錯呢:)

第四節經商在考試
喔喔喔 有計算機跟沒計算機是一樣的嘛
算了那麼久結果全錯 真賭濫
標會也亂寫 哈 不過有70幾啦

下午兩節是會計 要考術科月考
喔賣嘎 寫到快爆炸了
辛苦的寫完後發現一堆地方寫錯
心裡頓時幹字連天...明明有看書的阿!!
坐在我旁邊的啾吉因為寫錯而難過的哭了
秀秀 還有另外50分在月考阿阿阿 一起衝衝衝~

最後一節是美惠姐的課
來檢討慘不忍睹的數學 還真的很慘不忍睹呢 哈哈哈
還很用功的寫了算式 準備帶回家好好研究一番(希望如此)


放學降旗完跟小海綿去西門的美華泰買東西
買了我的防曬乳後再陪小海綿去買她媽媽要的護甲油
還吃了好吃的蔥抓餅 開心開心

不知怎地心血來潮
想坐701回家
雖然很久很累不過很酷炫
司機狂煞車大家東倒西歪很好笑
國中的混血兒學姊讀華僑
一對大安的狗男女在車上摟摟抱抱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那女的很像郭依婷= =


反正就是這般如此的回家了 哈


台長: (♥) Han、
人氣(9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復興:; |
此分類下一篇:﹡留校這件事我很不爽
此分類上一篇:﹡處一忠和八妞妞

阿奇
真的很左右為難耶
一邊是組長一邊是警衛(哼歌~)
被罵的時候心情超不好

妳的面具真的做的不錯耶
看了好羨慕唷
2007-05-10 22:11:29
版主回應
對阿 真是罵的莫名其妙!!
面具喔 哈哈哈 還好啦
你也可以做的跟我一樣漂亮阿~~
2007-05-11 18:4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