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5 07:59:5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的胃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這個胃有時好就會是鐵胃
有時差就會拉肚子或胃痛到哭爸

昨天回家時忘了吃晚餐
直到九點左右肚子開始有點餓
但是基於要減肥所幸就不吃
和雞蛋邊聊天邊念文書念到十二點左右
此時胃已經有點痛
但是理智告訴我不準吃宵夜
只好爬上床去睡了

今天早上起來
幹_肚子痛到爆錶
喉嚨又有點癢 想說咳一下
結果我竟然就這樣吐了


媽的
這就是不按時吃晚餐的後果
但是我從國中就沒習慣吃晚餐的習慣
都是過著 肚子餓就吃 肚子不餓就不吃
我可憐的胃就這樣被我搞濫了

現在才吃幾口早餐
就想拉肚子


老媽把我的病請成經痛
我囧了

台長: (♥) Han、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奇異的夢
此分類上一篇:﹡一些感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